2006-03-19 23:53:04~紫夜歆~

~~想念~~爸爸~~

我好久沒有見到爸爸了~~~說真的不想念他 那才有鬼咧

我媽 和我外婆都說 我都不會跟我爸撒嬌

都說 人家的女兒都會跟爸爸撒嬌 我為什麼不會

我也不知道啊~~ 我最不會做的事情就是撒嬌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做那種事情很奇怪 自然地 就不會跟爸爸撒嬌了

雖然從小爸他都沒有打過我 也沒有罵過我

而且如果跟他要任何東西 他也都會給

有時候也會跟我開玩笑 也會跟你”練瘋話” 每次都都被爸逗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跟爸爸在一起的感覺 至少少了課業的壓力

不會被問到課業上的事情 也不會被唸

我發覺阿 我爸和我媽是有互補性的耶

我爸是那種 負責”娛樂 休閒”

而我媽啊 當然就是”課業”

這樣也不錯啊~~!!

不過說真的很想看看爸爸 他要說遠不遠的埔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