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9:28:47MissWang

黑色大理花懸案

我的膽小鬼程度是滿分10。我從不看鬼片。靈異第六感就是我的鬼片!!

我是瞎子沒看清楚預告上清楚寫著"改編自【鐵面特警隊】美國加州編劇協會獎得者詹姆士艾洛伊同名暢銷驚悚小說..."!!!!!

還很開心的跟售票小姐說,我要看11點10分的電影 :D (超級期待的臉)!!!

不知道哪來的瘋子覺得這是部推理偵探片...我!!!就是我!!!瘋子!!!

超級可怕的...!!!

尤其是驚悚的內容是在片子的後面四分之一才開始瘋狂嚇我。所以在前四分之三,我很認真的看著這部用老電影手法拍攝的偵探推理片...

不說嚇死我的驚悚;我覺得這部片拍的真正好。

(但是我無法認真回想劇情做出任何的評論,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了!!!)

這是我的第一部驚悚片,對於片中最佩服的是化妝師。因為這部片子裡面最經典的就是大家的表情罷!每個表情、服裝、場景,都是一樣藝術品。

尤其是...被切割的屍體、嘴角到兩頰的現代藝術畫、兇手之一的鬆垮臉皮...

建議喜歡老電影以及復古的大膽鬼去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