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1 10:07:04喬伊

當我的指尖觸碰到你的溫度時 The Time Of Fever

當我的指尖觸碰到你的溫度時 The Time Of Fever

導演 楊慶熙

編劇: 申智安

主演: 元太珉  燾宇

當我的指尖觸碰到你的溫度時描述浩泰和東熙從小如兄弟般一同長大,幾年前搬到首爾的浩泰,在父親的葬禮後重返江陵。另一方面,東熙在出櫃後被逐出家門,讓多年不見的兩人重逢並同一個屋簷下,也讓東熙對初戀情人浩泰,那沉寂已久的心再度雀躍起來。

非故意戀愛故事另外一對副CP所衍生的故事,元太珉  燾宇兩人小時候是形影不離的玩伴,之後分開一段時間,長大後因為一些事情再度相遇,一人怕破壞現在美好的關係,一人因為性向感到自卑,其中一人嘗試跟女性交往沒想到弄巧成拙。

透過唯美的攝影跟構圖,營造出韓式擅長的BL情境感,兩人的吻戲純真卻又帶出真摯的慾望,即使故事十分老套,卻拍出青春的苦澀與甜蜜,兩位男主角元太珉  燾宇即使看起來已經不像是高中生,作為一對CP來說十分速配,甚至還比原本的更好

當我的指尖觸碰到你的溫度時描述小時候經常玩在一起的元太珉  燾宇一度分開,長大後再度相遇展開一段純愛故事,非故意戀愛故事衍生故事,沿用原本的角色性格,卻跟原本劇情還有感覺大相逕庭,營造氛圍步錯,兩位男主角頗速配,整體來說喜歡BL的人可以找來欣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