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9:16:48MissWang

關於,穿著PRADA的惡魔

每每有原著小說改編電影時,我總是沒有先把小說讀過才去看電影的壞習慣。

當初在朋友的選擇下看了這部電影,而且是中秋節搶先版。

這的確是部很美、昂貴,充滿著不可思議的電影。

每個女人和GAY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想都會以自己所擁有的名牌所驕傲了吧! 或是...燃起心中對名牌跟變美的渴望!

但是由於跳脫不出好萊烏框框,電影裡面依舊充滿著完全性的不可能以及無邏輯性。

但是,就是個娛樂罷。

女主角最後做下的決定,我相信是所有人都無法跨越的障礙!!真的有最後剃頭出家修行的感覺,如何抽身????虛幻時尚界。

怎麼樣能夠看清楚自己眼睛裡面的目標跟理想?
怎麼樣能夠放手一搏把努力的一切給放下?
怎麼樣能夠真的做下決定後卻有完滿結局?

我羨慕她的勇敢跟決定,我羨慕不可能的好萊烏生活。






上一篇:真假

下一篇:黑色大理花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