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26:34妍朔*

貝爾的一棟城堡(8)貝x潘

潘迪拉泡在浴缸裡,粉嫩的肌膚在霧氣和漂流的水中若隱若現,她的胸前貼在浴缸的石砌壁上,兩隻手伸在外面,上頭的傷口已經結疤,剛剛和貝爾王子那場『血腥捉迷藏』讓她體力透支,背上倒是多了幾道刀痕,雖然泡在水裡有點疼痛,但是已經好幾天沒有這樣好好泡澡了...

自從遇見名為貝爾菲戈爾的男人

雖然她不知道那喜怒無常的男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但是她很清楚,他—很強,貝爾菲戈爾,天生的殺手,天才!想到這裡,潘迪拉就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能回多瑪佐

「他會讓我走嗎?」潘迪拉想著,嘆了一口氣,貝爾的笑臉深深的印在她的腦海中”嘻嘻..娃娃”

「不可能吧」潘迪拉轉了個身,不過難得離開那囉唆的龍祥,偶爾放個假也不錯!只要貝爾不來亂的話,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身邊有水流動的聲音,或許是太累了,潘迪拉沒有注意到,直到有一個熱的東西觸碰到她的背,潘迪拉驚訝的猛然轉頭,貝爾金色的亮髮映入她的眼,她嚇呆了,嘴巴微微的打開,愣愣的面向貝爾

貝爾濕漉漉的金髮頻頻滑下水滴,皇冠歪歪斜斜的戴在頭上,他站在浴缸裡,水一直在他的腰部震盪著,貝爾的上半身白皙又瘦小,沒什麼肌肉,看來他平常也沒什麼訓練自己,他扶了一下自己的皇冠

「你...來幹麻阿?」潘迪拉緊張的問,把面部撇開,她不想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來幫妳洗澡呀~!而且王子也想洗澡了,我們一起洗吧,娃娃」貝爾走向潘迪拉,正準備要伸出手

「哪有人戴著皇冠洗澡阿」潘迪拉胡亂了扯開話題,指著貝爾的皇冠說道

貝爾停下動作「因為我是王子阿~」拿起了自己的皇冠,放在潘迪拉的頭上,他伸手要去拉潘迪拉,潘迪拉推開了他的手,跳出浴缸,拿了大毛巾,拉開木門,衝了出去,皇冠掉落在地上,前後的時間不到3秒鐘

貝爾不疾不徐的跨出浴缸,拿了一條毛巾圍住自己的重要部位,走了出去,撿起了皇冠「嘻嘻...原來妳想玩捉迷藏呀」

史庫瓦羅愣愣的看著潘迪拉,魯斯利亞〝哇~~~〞的叫了出來

「妳是不穿衣服的嗎?女人」

「好性感唷~粉嫩粉嫩的皮膚,我也好想要~」

一正混亂後,潘迪拉正想轉身跑掉,貝爾正迎面走來「王子找到妳啦~娃娃」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史庫瓦羅向半裸又溼答答的貝爾吼道

「沒有呀~王子正打算幫她洗澡,可是娃娃突然很想要玩捉迷藏,我只好陪她啦」貝爾一副無所謂的說,他每往前走一步,潘迪拉就往後退一步,她緊緊的抓著圍在身上的大毛巾

「妳幹麻一直往後阿,遊戲已經結束了,我們去洗澡吧!」貝爾正想再往前走一步時,毛巾確被沙發勾到,一切都在短短的一秒內發生,毛巾滑了下來...!!

「阿~~~!!!」潘迪拉又發出了驚人的尖叫聲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



晚上,潘迪拉坐在窗台上,幽幽的月光灑在潘迪拉的身上,她穿回貝爾買給她的圓領條紋裝,是綠黑相間的,黑色的蕾絲裙蓋在弓起的細腿上,貝爾坐在床上,玩著他的銀刀

「欸...娃娃」

潘迪拉完全沒有反應,於是貝爾又叫了一次,「我說妳阿」看到潘迪拉還是沒有反應,貝爾翻下了床,走向她

「王子在叫妳」他推推潘迪拉的頭,潘迪拉還是沒有反應,貝爾很不開心的拉了潘迪拉的衣服,見她沒有反應,「喂!!!」他在潘迪拉耳邊大叫了一聲

潘迪拉轉頭面向貝爾,她,真的生氣了!受不暸這樣像孩子般的男人,幼稚!又老是做一些令人不解的事情!潘迪拉才不是娃娃,也不是貝爾的玩具!她真的受夠這個男人了!!

潘迪拉拔起插在窗檯上的風車,攻擊了貝爾,貝爾一時反應不過來,沒有閃躲開,面部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打了下去。

一滴、兩滴

鮮血從裂開的臉頰沿著風車流了出來

一滴、兩滴

流進了貝爾的嘴裡,他抽動了一下,貝爾單手把潘迪拉整個人拉了起來,他把她丟到床上,潘迪拉愣了,貝爾伸手把插在左臉的風車拔起,鮮血隨著風車畫了一道弧,他,笑了

「比起把妳碎屍萬段,我到覺得...比較有趣」他走向前,整個人向變調一樣,這次,只露出了微笑...

腥紅,使人瘋狂



阿,貞操不保了...



「嘻嘻...我可是王子耶」

21 2008-02-18 22:32:08

超好看ㄉ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回覆
也謝謝支持我的文
2008-02-18 23:21:47
妍朔* 2008-02-14 18:20:47

to xxx
痾...先說很抱歉
你打的那個太長了
把我的文章弄的太寬
變的有點難閱讀
所以我私自的把它刪除了
我已經閱讀過你的留言了
還有
再說一聲抱歉
你要的圖實在是太多了
(總共有30張吧?!)
我不方便這樣寄給你
(我原本以為只要1~2張)
可否請你用print
謝謝你觀看到我的相簿
也謝謝你會想要那些圖
看在同為家教的愛好者上
請你自行用print把圖取下

xxx 2008-02-11 21:16:03

那個.....你相簿的圖不能給嗎??我很想要.....

版主回應
喔...要用print嗎?(會用嗎)
再不然用傳的(很麻煩就是了)
ㄎ....不然可以怎麼辦?
2008-02-12 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