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6:02:59妍朔*

貝爾的一棟城堡(7)貝x潘

『阿~~~~!!』
那是劃破天際,驚人的少女尖叫聲,小貝爾毫不在乎的看了他們皇宮女僕一眼,手裡緊緊握著哥哥送的銀刀,鮮血染紅他的雙手和木質的地板

皇宮內幾乎大半的人都跑了過來,先是驚訝小王子的舉動,癡呆的看著大王子的屍體,隨即想到森林中小女孩殘破的身體


『是小王子殺了他們』

大人們一致的下了這個結論

小貝爾握著身旁的鋼線,拉起自己,鮮紅滲出....

『哼...嘻嘻...!』他轉身對著大人們

『我以為他是蟑螂,不小心把〝它〞弄死了』

空氣中的腥紅凍結了一切,小貝爾伸舌頭舔舔自己臉上的傷口,

『都只是玩具嘛!不管是誰都一樣啦!趕快把壞掉的玩具清掉吧!』小貝爾對女僕們說道『嘻嘻...因為我是王子阿』

他露出了天真卻似惡魔的笑

他很清楚不會有人再愛他了,不過,他才不在乎呢!



「因為我是王子阿」貝爾呈大字型躺在軟白的床上,右手拿著皇冠轉來轉去,他身穿紅黑相間的圓領條紋裝

紅黑相間阿...

「記得哥哥以前都是穿黑襯衫...」貝爾望著他的衣服想著,而自己總是穿著紅襯衫,看著紅黑相間的圓領條紋裝,他舉起右手,用力的丟出皇冠

「匡噹」皇冠碰到牆壁發出撞擊聲,坐在椅子上的潘迪拉嚇了一跳,手中的紅茶因為震盪而灑了出來,她面向貝爾

貝爾粗魯的脫掉自己紅黑相間的圓領衫,用力的丟了出去

「我才不要跟哥哥融合在一起勒!!」他憤怒的大喊,整個人在床上坐起,汗水從臉頰上滑下,貝爾翻下床,走到潘迪拉的身邊,搶過她的紅茶,往自己的嘴裡灌了兩口,

「噗!」貝爾吐出紅茶,「怎麼那麼苦!」他不滿的喊道,拿起桌上的方糖拼命往紅茶裡面丟,直到方糖全部被丟完,他左手緊握著白色馬克杯

「啊~~~!」貝爾用力的把杯子丟了出去,紅茶灑到地板上,染紅了軟白的地毯,馬克杯滾落到牆邊,貝爾緊握著拳頭,喘著,穿在身上黑色背心的肩帶滑到肩膀下

潘迪拉伸出手摸了貝爾的頭,撫摸著他金色的軟髮,意外的,貝爾並沒有阻擋她,他身體軟了下來,坐下,癱軟在潘迪拉的膝前,潘迪拉伸手把貝爾的衣服弄好,雖然她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她很清楚,貝爾就像孩子一樣,鬧脾氣—可能只是小事吧!不管怎樣,潘迪拉不太在乎,但是她也不清楚為何要安慰他,也不清楚為何他接受了自己的安慰,她真的不在乎吧...

貝爾抬起低下的頭

又露出了...那天真卻似惡魔的笑

「我們來玩遊戲吧!娃娃!」
38Q 2008-02-11 13:55:22

很棒~~!!加油吧~~!!支持你~~!!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的!!!
嗯!!
感激感激
2008-02-11 14:33:33
檸檬 2008-02-10 22:25:55

寫的很好~~繼續努力吧~~期待你的下一篇~~希望能快點看到~~我會定期來看的~~也希望會有結局~~嘻嘻~~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沒想到還會有人喜歡!
真的很感謝!
我會努力把它完成的!!
:)
2008-02-11 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