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22:32妍朔*

貝爾的一棟城堡(9)貝x潘

「嘻嘻…」貝爾興奮的笑了,左手中指和食指抹過臉頰上的傷口,沾了兩條血痕,伸出舌頭,舔,又露出了他那招牌的笑容,

「呵..」每次只要一看到自己的鮮血,就會想到死去哥哥的面容,實在是令人興奮阿~哥哥死掉的那一霎那,心靈就像解脫一樣,輕飄飄的、空空的、冷冷的,沒感覺了

似乎忘了什麼叫愛,不過貝爾是一點也都不在意,他不在意有沒有人愛,他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動了真感情

反正,對貝爾菲戈爾來說:人類———充其量只不過是會自己行動的玩具罷了,壞掉的玩具就丟掉,這是非常非常的正常的!對他來說,不管是那個東方小女孩或是潘迪拉還是哥哥都只是玩具

喔~錯了!哥哥才不是玩具,他———是蟑螂!!

他走向前,右手握著銀刀,食指輕輕的在刀背來回撫摸著,左手反握著藍色的小風車,貝爾踩上床,雙腿跨壓在潘迪拉的腰上,潘迪拉掙扎的用力推開貝爾,貝爾完全沒有離開她的意思,一個少女的力量怎麼可能抵抗一個男人呢?!

貝爾把風車往後丟,不耐的抓住她的雙手,他拿出了鋼線,緊緊的纏繞在潘迪拉的手上,貝爾用銀刀把鋼線釘在牆上,讓潘迪拉根本無法動彈,她每一掙扎扭動,鮮血就不斷的滲出

貝爾伸出舌頭舔了鋼線的鮮血,他喜歡那個味道,那衝鼻充斥滿口的味道,讓貝爾不由得興奮起來,想起死去哥哥的房內的味道,猜測…哥哥棺材內佈滿的味道

貝爾粗魯的扯開潘迪拉的衣服,圓滑粉嫩的酥胸印入眼簾,他撫下身親吻著她的耳畔,舌尖輕輕滑過臉頰到唇上,貝爾整個唇都覆蓋上去,他咬傷了她的唇,腥紅在他們彼此之間蔓延開來,這讓他興奮了不少,貝爾順勢滑了下去,在潘迪拉的脖子上用力的留下鮮紅的記號

突然間,他感覺到一陣濕潤,貝爾兩雙手壓在軟床上撐起自己的身體,他望著潘迪拉,濕潤的痕跡不斷滑過潘迪拉的臉龐,透明的兩道,貝爾舔舔自己的臉頰上的潤痕,鹹鹹的

「妳在哭嗎?」貝爾問道,他忘了自己多久沒有流淚了,對人類來說,哭,應該是悲傷的表現,悲傷是嗎?早就感覺不到了

潘迪拉並沒有應聲,只是緊咬著自己的雙唇

貝爾跨離潘迪拉,伸手抽起銀刀,輕柔的拉開陷入潘迪拉肉裡的鋼線,他翻下床,隨便拿了一件掛在衣架上的外套蓋在潘迪拉身上,貝爾繞過床,打開門走了出去




貝爾走到一個木門前停了下來,握在手中的鋼線隨著手的舉起而晃動,他推開門

「是不會敲門的嗎?」銀色長髮男人低頭翻閱著書籍,他並不打算抬頭,也不在乎是誰在大半夜跑過來,左手邊的桌上放了一瓶紅酒和一個水晶杯

「王子可是不會道歉的」貝爾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讓史庫瓦羅愣了,他抬起頭,看到貝爾的模樣,又再度愣了一次

「發生了什麼事?」史庫瓦羅問道,看著貝爾握著還在滴血的鋼線,左臉的傷痕清晰可見

「你殺了她?那個女人」史庫瓦羅用平淡的口氣如此的下了判斷,這很正常,在貝爾的世界中,這是很正常的事,娃娃被他弄壞也很平常了,只是這次是個真人罷了

「我才沒有勒,王子是不道歉的」語畢,貝爾就走了出去

史庫瓦羅實在不明白,這個幼稚王子跑來找他做什麼,而且講一些沒頭沒腦的東西,不過無所謂就是了,之前和彭哥列取得了短暫了聯繫,聽說多佐碼的首領跑去臨時建立的本部,拼命的問有沒有看到叫「潘迪拉」的少女,原本應該要把那個女人送回去的,可是現在都是屍體了,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吧


貝爾坐在沙發上,望著血已經變成深紅乾掉的鋼線,他不明白今夜的現在爲何失眠,他從不失眠的,除了哥哥和東方女孩死掉的那個夜晚


潘迪拉哭泣的面容刷過貝爾的腦海,胸口有股悶悶的感覺,不過貝爾打算忽略它



「因為我是王子呀~」

21 2008-02-18 22:38:41

太好看ㄌ.><.加油喔我每個禮拜都會來看好幾次!!

版主回應
嗯!!謝謝!!:)
可是我只能1~2個禮拜出一篇
抱歉會讓你久等喔
因為開學要上課
所以說 會慢一點
真的很謝謝你的支持
2008-02-18 23:23:32
xxx 2008-02-17 14:44:33

我收到了~~謝謝~~

版主回應
嗯嗯 不會 2008-02-18 23:22:19
xxx 2008-02-16 00:33:29

那可以寄給我第一頁獄寺及山本他們戴眼鏡的圖嗎??只有兩張~~拜託~~寄到a22962384~~你是哪所高中的呢??我的暱稱是xxx,會覺得很怪吧??其實我的綽號叫檸檬,因為上面那位同學也叫檸檬,所以我想你會搞錯,會以為我們是同一個人,也怕那位同學以為我冒用他的綽號.

版主回應
喔~好呀兩張
那到時候我就會寄給你
可以確認看看
如果沒有寄到的話要和我說喔
高中生?莫非你也是?
哈~果然家教很紅
在高中世界
2008-02-16 1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