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2:21:03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十四集

 

 

表面上,嘉樺並沒有什麼大的反應,可是心裡卻很糾結。她知道馥甄很愛她,自己也愛馥甄,可是自己對家萱的感情還是餘情未了。她既期待看見又害怕見到家萱與男朋友卿卿我我。

 

家萱收到那個他回來,就跟馥甄商量這、商量哪的,扯著馥甄的衣袖東奔西走。可是馥甄的心思早已飄在嘉樺身上了,她明白嘉樺近日對自己很好,時時刻刻都在自己身邊,但是嘉樺還忘不了家萱,很怕她又像上次那樣又一走了之。

「馥甄,你說我去接機那天該穿那件衣服好呢?這件好嗎?這件顏色不鮮艷,那件好嗎?」家萱拿著衣服放在自己身上比較著,視線最終轉到馥甄的臉蛋上,凝視著她,但是馥甄的眼睛滾滾地轉著,像在想事情,沒有理會旁邊的家萱。

「馥甄,馥甄,怎麼了,心不在焉似的。你不替我高興嗎?」家萱一手推推馥甄說。

「啊?沒什麼啊。你剛剛問什麼來著?」馥甄還是若有所思地在想問題。

「馥甄,你今天怎麼了?」

「沒有,你剛剛不應該這麼大聲宣佈這件事情的。」馥甄說話很直,說了出口才發現自己說漏咀了。

「那你就是說我錯?原來自己好朋友不可以分享自己的好消息。」家萱說完就裝成很憤怒的樣子,叉著腰,抿著嘴。

「沒有了,剛剛說錯了,不要介意!我是說嘉樺聽到後,表情就一瞬間變了。你難道不覺得嗎?」

「你呀,就整天嘉樺前嘉樺後,她真的有那麼好嗎?還有這些天來,你們倆不是都天天在一起了嗎?你們應該發展得很好啊?」

「果然,你沒有留意嘉樺。從來沒有在乎她的感受。你有你那個他就行了。」

「沒有啦!人家知道後開心嘛!別生氣了!」

「好啦!家萱大小姐,你這些衣服亂丟,選好了那天也穿不到吧?」

「看來田馥甄小姐的理性又回來咯!」

馥甄決定專心幫家萱的忙,稍後再處理嘉樺的麻煩事,因為這事情還是需要時間慢慢沖淡!

 

這些天來,雖然日子還按平常這樣子過。嘉樺的冷淡程度隨著接機日子的來臨一天一天的增加。明天下午就是那個他的來到了,馥甄這天就找來了嘉樺解說。

「嘉樺,家萱的男友就要回來咯!」

「嗯!這個我知道。」

「那你有什麼感受?覺得很難受吧?」

「你……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是神呀,知道人的心裡想什麼!」

「吹牛吧!哈哈。」嘉樺笑了,馥甄就是要把嘉樺逗笑再慢慢深入話題。

「我知道你很難受,但那天要來的就始終都會來,對不對?不如放輕鬆去面對,有我陪著你啊!」

「我知道!你是我獨有的守護天使,但是……我心裡還著家萱,你真的不介意嗎?」

「不介意!我們一起等」馥甄口中是這樣說,但心裡卻是難受的很!

 

早上八點,家萱就叫醒了大家。說什麼「大家一定要早點起床,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可以讓失禮!」又叫傭人提早準備好早餐。

「家萱小姐,你不會太緊張了吧?今天嘉樺來找我時,還以為自己看錯。」馥甄對家萱說。

「不會,我們要用三小時打扮!花一小時三十分鐘去機場,不然就會遲到。」

「好啦!好啦!緊張大師。」

 

十二點三十分鐘,三人正式出發。車上家萱和馥甄不斷在說話,吱吱喳喳說個不停。嘉樺就靜靜地望著窗邊,默不作聲。窗外的滂沱大雨就反應嘉樺現時的心情。

那個他的飛機終於順利降落,但是於降落時發生了意外,原因是因為飛機上的滑輪飛脫了。家萱此時急得哭了,不斷地問工作人員。

「請問那班機的乘客怎麼樣啊?」家萱嗚嗚的地道。

「我也不知道,我們已經盡力疏散旅客。小姐請你到等候區等待,謝謝!」

馥甄把家萱拉去坐下安撫,但是有個高大影子站在家萱面前,說著

「萱,你干嘛哭了啊?田馥甄,你是不是搞哭了她?」家萱看到後,揉了揉自己眼睛,用一秒速度飛奔去那男的懷中。

「你這個負心人,嗚~」家萱說。

「干嘛啊?這位是……」星雲發現馥甄旁邊有一位男孩。

「這位叫陳嘉樺,你可以叫她嘉樺。是馥甄新書的插畫家!」家萱又在他耳邊說:「她是女的。」

「你好,嘉樺。我叫星雲,我是一名造型師!」星雲伸出手想與嘉樺握手,還抱以一個燦爛的笑容!

嘉樺不知如何回應星雲好!只好呆呆的跟他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