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4:09:08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十三集

嘉樺想:『馥甄不是很堅強的嗎,怎麼哭了?是我的事打擾到她嗎?』她決定走進房間……

================================================

家萱和馥甄看到嘉樺突然進房間都嚇了一跳,馥甄滿臉淚水的看著嘉樺,而家萱呆了一會便把嘉樺拉進房裡。為彌補自己先前所犯的過錯,家萱決定了當一次紅娘,令這對向左走向右走的準情侶走歸正道。

「馥甄,原來你在這裡,我在你房間看不到你,還以為你好像上次一樣胃的毛病又犯了。」嘉樺說。

一說起[胃痛]的字眼,馥甄就想起她自己一整晚也沒有東西下肚,之前因為思緒的影響,把肚子餓和胃痛的事件都忘記了,加上昨晚也陪嘉樺喝了不少的酒,千瘡百孔的胃終於在沒有那強力的轉移集中力影響後,開始上演一場又一場的交響樂秀。馥甄淚流滿面的按著腹部,捲縮身子,疼倒在家萱的床上。這時真的分不出眼淚是為何而流了。

嘉樺並沒來到自己的第六感那麼準確,開口即中,買樂透應該會中。家萱沒來得及反應,剛剛馥甄還好好的,一轉眼時間就犯胃痛了。

「送她去醫院!」嘉樺把馥甄抱起,就往車庫走去,家萱也跟在後頭。

 

家萱開著車載她們去醫院,從後視鏡看著兩人的互動,其實嘉樺真的很關心馥甄的,只是她自己一直都不察覺。

 

醫生說馥甄患上嚴重的胃潰瘍,要留院觀察幾天。嘉樺一直就在馥甄的床邊,等待著馥甄醒來。而家萱則靜悄悄的退離病房,回家睡覺。

 

凌晨,馥甄醒來的時候就看到嘉樺睡在床邊,手被插著點滴,濃烈的消毒藥水味道。她伸手去摸嘉樺的頭時,嘉樺醒來了。

「馥甄,你醒來了,覺得怎樣?我去叫醫生。」嘉樺著急的說。

當嘉樺站起來的時候,馥甄拉著她的手。

「我沒事,我還好!」馥甄說。

「還說沒事?醫生說你患上嚴重的胃潰瘍,要留院。」嘉樺說。

馥甄勉強擠出笑容,說:「因為有你在,我都感覺不到痛。」

 

馥甄留院的這幾天,嘉樺都在醫院陪伴著,這個已經不是因為把馥甄當成家萱了,嘉樺喜歡的人已打從心底慢慢的在改變了。

===================================================

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

你出院了,胃真的不痛了嗎?

萱叫我陪著你,她去取藥。

 

……雖然知道你喜歡的是我,但是我可以怎樣接受你的愛?

=====================================================

 

這樣又過了一個月,嘉樺重新又回到家萱家中,每一天早上都會開車去接馥甄到任家吃早餐,中午都會從隔壁的工作室拿著飯盒拿到馥甄的房間監督著大作家吃中午飯,而下班後亦一起回到任家,吃過晚飯才放她回家。

 

這天,日子如常的過,事件也如常的做,直到晚上……

家萱從房間裡跑出來,跑到嘉樺的房間,嘉樺和馥甄都在那裡。

家萱大聲喊著:「他要從日本回來了!」

表面上,嘉樺並沒有什麼大的反應,可是心裡卻很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