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3:16:08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十六集

 

家萱把馥甄拉到房間去,準備八卦今天晚上所發生的事。
=================================================
「馥甄,馥甄,發展得怎麼樣啊?」家萱又在自大地道,毫不改正自己從前所犯的錯誤。
「沒有啊,哈哈……」馥甄笑著道。
「到底怎麼樣嘛?」
「嘉樺今天終於約我一起去看戲了!」
「那很好啊!我今天也和星雲一起開車去花蓮旅行。」
「任家萱,你能否不要整天都是說你和他的事情。你現在是問我和嘉樺的事情耶。」
「好……這次我錯了。」家萱竟然會向別人認錯。
「家萱,你是不是發燒了?今天行為有點反常啊,竟然會向我認錯。」馥甄伸手摸下家萱的額頭!
「沒有!你還不說你和她的事情。」
「好!好!好!我說!我說!」
「快說了,發展的怎麼樣?」
「今天嘉樺走過來,拿出兩張電影票。說是藝術片,不過你也知道我不太喜歡看,就衝口而出的講說:『我不愛看藝術片。』她以為我不答應,竟然焦急起來了,她似乎開始要緊張我了。(家萱說:真是太好啦!)最後我還是有答應陪她去看啦!可惜在播放電影時,那情節實在太無聊了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我竟然倒頭在她的肩上。她的肩真的好舒服,讓我有一種舒適的感覺。還有,還有她的手一整天都是緊緊握著我耶!從她的手我感受到她手中的溫度,溫溫熱熱的!今天對我來說真是特別的一天啊!」馥甄緩緩地道出今天的經歷,不時透出受愛情滋潤的微笑。
「你們兩日竟然發展得那麼快啊,看來我的好姐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咯!」
「我和她……我和她還沒開始交往呢。那像你跟星雲啊,交往了都幾年了。」
「就是說那個傻瓜還沒有向你表明心態啊?真是蠢到要命!」
「別這樣說她啦!她也有好的一面啊!」
「是的,田女王。陷入甜蜜的戀情了,整個人也改變了不少!」
「真的嗎?我漂亮了許多嗎?是皮膚白了吧!還有我最近也瘦了,減肥成功!」
「屁咧!看你臭美的樣子,才不是啦!我在講你的說話態度,說話語氣。」
「難道我不美嗎?哈哈哈!」
「當然是本大小姐最美了,你這個胃痛還大近視的田小甄怎麼會美呢!呵呵!」
「你這個自戀狂我不理你啦!其實每個人的容貌都各有千秋,何必比較呢?」
「好吧!好吧!馥甄我祝您成功!早點回家睡啊!不然就有黑眼圈了。」
馥甄回家後妝也不卸就躺在床上,用棉被蒙著頭,翻來覆去思索著,又不時憶起與嘉樺一起的回憶。想著想著就懷著笑容睡著了。

翌日,日子還是照樣過。嘉樺想了一整晚,她向馥甄提出交往。她希望與馥甄交往後,能夠把自己的愛投入進去,就可以忘了家萱了。午飯時,她把飯盒放在馥甄面前。
「馥甄啊,那個……你晚上有時間嗎?」
「有什麼事情嗎?」馥甄暗自欣喜,因為嘉樺又約她晚上出去。
嘉樺還沒準備好自己的告白,抿了抿自己的噗唇,才木訥地說出自己的想法。「馥甄,我可以今晚約了出去吃個晚飯嗎?我有要事找您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