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8:16:16onlywonta

看你帶給我的顏色──讓人微醉的香檳黃

讓人微醉的香檳黃──你的愛叫我陶醉其中

兩個人開著車,去了海邊。他們是在深夜去的,所以沒有通知任何人,也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偷偷跑了出來。

靠在英雲肩膀上,正洙覺得他可以暫時拋開一切,回到‘朴正洙’這個身分,享受他的愛情。看著太陽從海的另一端緩慢升起,天下萬物都被陽光照射,全世界都甦醒了。新的一天開始,但是正洙還不想這麼快就變會‘李特’。

「怎麼了?是不是睏了?」英雲低頭看看正洙。
「沒有,不是……」他不想被英雲知道他在抗拒‘李特’。
「我們請了一天假,正洙想去哪兒玩?」把正洙摟得在緊一點。
「去哪兒都無所謂。」最主要是要有他在自己身邊。
「我們就停在這兒吧。」
「為甚麼?」
「這兒風景多棒。」

兩個人在無人的沙灘上,手牽手慢慢走。沙灘上,留下屬於他們的腳印。證明他們曾經來過這裡,但是一個海浪來了,就把他們的足跡給沖跑了。漸漸,沙灘上只剩下一對腳印。

「金英雲問你一個問題。」靠在英雲的背上,緊緊抱著英雲。
「嗯。」背上的重量,若有似無……
「你是不是因為晟敏選擇了奎賢,沒有選擇你,所以你才回來找我?」他知道答案,但是他就是要金英雲回答他。誰叫是金英雲先負他的。
「朴正洙!」一下子把正洙甩了下來。
「甚麼?」他差點被英雲摔到沙子上。
「我再說最後一遍,我最愛的是你。對,我是曾經出軌,但是離開你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不能沒有你。這跟晟敏有沒有選擇我沒有關係,知道了嗎?」抓住正洙的手臂。
「知道了,疼……」叫英雲牛沒錯!只是開個玩笑,犯不著這麼使勁吧。
「對不起。」輕力揉揉正洙剛才被他抓住的地方。
「跟你開個玩笑而已,這麼緊張。」
「但是我很認真。」
「好了,不說了。」

開個玩笑也會變成這樣。不過,英雲越是緊張,他越是高興。晟敏跟他說得很清楚,他現在只要好好享受屬於他的幸福就行了。其他的,就隨緣吧。

坐在海灘的大石頭上,兩個人多在大樹的陰影裡,沒有人發現他們。就像他們的愛情,躲躲藏藏,不能見光。究竟要等到甚麼時候,他們的愛情才會被肯定?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撐那麼久,愛情到底有多長久,他們都不知道。

愛情的脆弱他們都看到過,到底誰能堅持到最後?

看玩了日落,兩人駕車回首爾。

回到宿舍樓下,在停車場裡,就聽到此起彼落的嘻笑聲從小花園傳來。兩人一度以為是歌迷,可是走近了,才看見,原來是奎賢和晟敏。奎賢正背著晟敏滿處跑呢,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彷彿忘記了自己身處的地方。

「哇!」因為一直低著頭,奎賢猛的抬起頭,看見正洙和英雲,嚇了自己一跳。
「你們兩個也太放肆了吧。」英雲雙手抱胸。
「你們回來了。」晟敏從奎賢的背上跳下來。
「你們倆啊,也不怕被人看見,還那麼大聲。」被歌迷看見還可以蓋住,就怕被狗仔隊看見,那他們的新聞就會不斷。
「我們……」
「好了,先上去吧。」正洙拉著英雲的手。

在電梯裡,英雲和正洙站在前面,耳邊不斷傳來奎賢和晟敏的竊竊私語。基本上是晟敏責怪奎賢的聲音,奎賢一直賠不是。正洙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英雲瞪了他一眼。

進了宿舍的門,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不在。餐桌上有張紙條,東熙說去找朋友玩去了;赫在、東海去找俊秀了;鐘雲帶著麗旭看電影去了。

「你們倆坐好。」英雲把紙條扔進垃圾筒。

晟敏拉著奎賢坐在地上,等待著英雲責罵。其實心裡不是太服氣,因為英雲和正洙從昨天夜裡就消失了,現在回來了,卻不讓他跟奎賢玩得開心。

「你們以後要小心點兒,奎賢也別再動不動就背晟敏。被別人看見多不好,我們的鄰居會怎麼想?」英雲坐在沙發上。
「我們以後會小心的。」晟敏低著頭手拉著奎賢。
「我也知道你們只是想有自己的空間,但是你們不是普通人,所以幹甚麼都得小心。」眼睛看了在廚房喝水的正洙一眼。
「我們知道了。」
「好了,去休息吧。」

等奎賢跟著晟敏回房間以後,英雲來到廚房,從後抱著正洙。

「你不是說幹甚麼都得小心嗎?」正洙放下水杯。
「在宿舍不需要。」耍賴,就是不放開正洙。
「說一套,做一套。你這是……韓庚說的那叫甚麼?甚麼州官放火的。對了,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回頭看著英雲。
「甚麼意思?我不懂。」
「你懂。」
「好了,我們也去休息吧。」把正洙橫抱起來。
「喂!」緊緊摟著英雲的脖子。

一早起來,英雲忽然想到應該給正洙準備一個驚喜,給正洙一點信心。因為他覺得他的越軌行為,讓正洙對自己沒有信心。他只想正洙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只要正洙高興,要他再怎麼辛苦都沒有關係。

「跟我來。」抓住剛睡醒還迷迷糊糊的赫在跟東海。

把他們帶到小宿舍,再把小宿舍的人叫起來。

「有屁快放。」希澈抱著枕頭坐在沙發上。
「我想給正洙一個驚喜。」坐在地上想了半天。
「淨說廢話。」希澈站起來踢了英雲一腳,然後回房間補眠。
「哥,你聽我說完好不好?」回頭沖著希澈的房門喊。
「我不要因為你的廢話,而有黑眼圈。」隔著房門大喊。
「我去叫他。」韓庚站起來。
「啊……我不要出去,我要睡……韓庚……討厭……」

韓庚進去以後,大家就聽見希澈的撒嬌聲。過了一會兒,韓庚拉著希澈出來,坐在沙發上。希澈手裡抱著枕頭,腦袋靠著韓庚。

「其他人呢?」希澈黑著臉盯著英雲。
「他們還在睡。」
「去把他們叫起來。」憑什麼另外幾個不用起,而他這個病人就得起來?
「喔。」

不一會兒,英雲帶著另外幾個人過來。大家都穿著睡衣,打著哈欠就來了。在散漫的氣氛下,開散漫的會議。結果呢?當然是毫無進展,只談好了誰也不能跟正洙說。

回去大宿舍,正洙正好起來。

因為開會沒有進展,所以韓庚就給大家夥做了早飯,希望大家能精神一點。英雲給正洙留了一些,韓庚給他裝好了準備著。

看到早餐,正洙才知道英雲去了小宿舍。

「這麼去那便幹甚麼?」吃一口飯喝一口湯。
「那早餐。韓庚哥說做多了,所以叫我們過去吃。」
「做多了也做不了那麼多吧,十二個人的份量。」說謊都不會了?
「其實……」
「算了,反正你們也搞不出甚麼怪事出來。」

不是搞不出來,只是還沒想出來,只要想出來了,他們怎麼舒服怎麼搞。

現在才知道原來驚喜這東西,不是隨便說說就會出來。上一次給正洙驚喜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是了,那次他也是費盡心思想出來,最後弄得滿屋子蠟。

那會他也被正洙罵得很慘……

這回他不會再在宿舍裡搞了,弄髒了還得自己收拾。

跟經紀人商量了以後,英雲請了一天假。因為大家都沒有時間,就剩下奎賢和晟敏,奎賢又得回家一趟,就只有晟敏有空……英雲一大早就把晟敏從床上揪起來,告訴奎賢守秘密,奎賢無奈答應英雲。

正洙起來以後沒有看見英雲和晟敏。

「英雲和晟敏呢?」洗完臉,開始準備早餐。
「他們啊……有事出去了。」本來有些期待早餐,不過聽到正洙這樣一問,他又不怎麼期待了。
「他們一起出去的?」把做得的菜端到餐桌上。
「嗯……」
「喔。」

正洙沒有再問奎賢任何問題,吃過早餐奎賢決定提早回家。收拾好東西,奎賢就出門了。宿舍剩下正洙一個,無聊至極,電視台早就被他看遍了,最後還是找不到喜歡看的電視節目。給英雲打了電話,可是英雲沒聽。給晟敏打電話,不過晟敏說沒空。

那兩個人到底幹甚麼去了?他不是怕他們舊情覆轍,他是怕他們會捅漏子。奎賢也沒有表示,那就是說奎賢知道他們去幹嘛,但是奎賢嘴很密,現在還走了。

傍晚,正洙接到英雲的電話,英雲要他到他們上次去的那個海灘。正洙換上衣服就出門了,開著他的寶馬到了海灘。他到的時候,天已經黑了,他開著車頭燈找英雲和晟敏。

「哥。」
「晟敏嗎?」正洙轉身喊了一聲。
「哥怎麼現在才來?」晟敏拿著手電筒走到正洙跟前。
「我是以最快的速度來的。」他的是寶馬,不是法拉利。
「奎賢約了人家吃飯,現在都晚了。」晟敏繼續向正洙抱怨。
「好了好了,開我的車去吧。」把車鑰匙交給晟敏。
「耶!謝謝哥。」開開心心接過鑰匙。

看著晟敏開著車走了,低頭看看手上的手電筒,正洙無奈地笑笑。

「英雲吶……」正洙拿著手電筒到處找英雲。

不過這個海灘太大了,他根本找不到。

「啊……」他好像踢到甚麼東西……然後就看到一條火龍在沙灘上出現,嚇了他一跳。

很快火龍蔓延至海邊,突然一聲很大的聲響,叭!天空就像開了燈一樣,美麗的煙火在夜空爆發。第一聲完了,第二聲接踵而來,第三聲……第四聲……色彩斑斕的煙火在夜空呈獻美麗。

「喜歡嗎?」
「英雲!?」

回頭看見英雲向他走過來。

「喜歡嗎?」又問了一遍。
「喜歡。」看著煙火他出不來聲。
「看看地上的字。」煙火只是陪襯品,沙灘上的字才是主要的。
「永遠……在……一起……吧……」沙灘上的火,形成了字。
「我們永遠部分開。」抓住正洙的手。
「嗯。」
「驚喜?」把正洙抱在懷裡。
「驚喜。」緊緊摟著英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