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43:34『忠心_只為妳』

假日



  好拔 我知道我很懶 很久沒打報台了!


  可是我就真的累咩><


  乖 


  以後我慢慢補回來…



  不要罵我臘~"~














  話說…



  我家的寶貝老婆禮拜六下來找我!



  很好! 很HAPPY!


  
  但是 我一直被咬><"


  
  吼 


  
  真的很痛><’



  到現在還在痛><"



  哀… 我弱小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



  誰要幫我秀秀的?




  還有



  有個不聽話的小孩…


  
  狂玩火 又不滅火!



  還打電話叫119



  你們說 這樣對嗎?~"~



  不應該對不對ˋˊ(我知道你們是挺我的!嘿嘿…)



  還有…


  
  老婆 對不起…


  
  你今天回家 應該有被罵拔?



  或許只是你沒說 不想讓我擔心?



  總歸一句話…



  抱歉…



  我真的沒有很多的時間陪妳…



  也不會說甜言蜜語 更不會哄你…


 
  這樣的我 你會愛多久?

上一篇:又一次的帶團…

下一篇:差點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