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12:57『忠心_只為妳』

又一次的帶團…



  今天帶團 完全跟學生瘋掉了一 一”


  整個傻眼!


  因為 主任跟學生居然一起灌領隊酒~"~


  整個完到瘋掉了!


  因為下雨 所以 晚會又沒辣!!


  不過學生們 似乎還是很開心!


  今天 我們班的人 問了我一件事!


  問完之後 我知道她們嚇到了!


  因為…


  我的臉色全變了…


  甲學生:小族~妳有沒有兄弟姊妹壓?


  乙學生:對壓對壓!妳有弟弟的話應該跟妳一樣帥拔…


  我:有壓!妳問乾的還是親生的?


  甲學生:親生的呀!


  我:我有同母異父的的弟弟跟妹妹各一個!
   (此時我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乙學生:那妳乾弟乾哥還有乾姐乾妹都很多吼?


  我:是還蠻多的!不過令我掛心的只有4個…


  甲學生:為甚麼只有四個讓妳特別掛心?


  我:因為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搞不好比親生姐弟的感情都還要好!


  後來…乙跟甲居然同時問了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那她們人呢?跟妳住在一起唷?


  我停了一段時間…


  我才緩緩道出…


  姐姐跟最小的弟弟 現在住在基隆!哥哥在台北工作!
  (我故意跳過了弟弟…是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提起…)

  
  後來她們算了算 發覺少了一個!問我…


  那還有一個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我只告訴她們…


  她去很遠的地方旅行!很忙!所以…


  我們到現在很少在見到面了…


  或許應該是說…


  我再也見不到她了…












  她們聽完 大概也懂了!


  她們很乖的坐在位置上…沒再問我問題!


  只是乖乖的聽著車上放的音樂…


  沒有人發現…


  其實 正在最前面…


  看著我旅行袋上掛的中國結相片…

上一篇:我沒事^^

下一篇:假日

連體嬰 2006-12-01 16:57:56

北鼻族 我哭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妳

真的很想弟弟 我沒法子 控制我自己 不去想

只能 讓眼淚 一直往下掉 一直掉

連哈尼 都說 我變得憂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