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33:22『忠心_只為妳』

差點掰掰了…




  聽說 我今天牽完車要回家的時候…


  在我家樓下…


  準備要停車子的時候…


  有個阿公…(我真的開始懷疑他到底有沒有駕照!)


  居然把他的車子開過來!


  開過來就算了 看到我還不會煞車…


  恩…


  結果 就是 我被撞了!


  更扯的是…


  我人連同摩托車…就這樣被他卡在車底!


  不過 摩托車毀了! 但我還沒掰掰耶~"~


  這算甚麼?


  很好運嗎?


  不過…


  最近不順的事…


  真的好多!


  讓我開始懷疑…


  19歲…



  
























  真的過不了嗎?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一封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