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2:11:50『忠心_只為妳』

一封簡訊…



  昨天上大夜的時候


  收到了一封不認識號碼傳的簡訊…


  簡訊內容…


  雖然很狠!


  不過也點醒我了…


  讓妳回他身邊…


  或許會比妳在我身邊來的快樂…


  我有甚麼資格愛人?


  的確沒資格…


  那我該說甚麼?


  或許傳的簡訊…


  會傷害到妳…


  但 妳回我簡訊的感覺…


  看的出來…


  妳真的還愛著他…


  或許妳自己覺得沒有…


  但是…


  旁觀者清


  我 看的出來…


  妳還愛著他…


  只是妳自己不願去面對…


  回他身邊拔…


  不用顧慮我!


  因為 我知道回他身邊的妳 或許會比現在開心很多…


  這樣 就夠了…


  真的!


  回去拔!


  我想看到 是真的天天開心的妳…


  妳知道嗎?


  帶妳們班團的那兩天!


  妳的笑容…

  
  很天真 很可愛!


  但是…

  
  自從妳跟他分之後…


  跟我在一起的時間…


  我再也沒感覺到那種笑容…


  我很想看到 妳以前的那種笑容…


  妳知道嗎?

上一篇:差點掰掰了…

下一篇: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