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1:56:05『忠心_只為妳』

流星雨…



  週四 又有流星雨…


  不過 完全不想看!


  沒那個心情看!


  不用找我出門了!


  我不想出去!


  













  很多事 真的 不要太清楚 會比較好!


  傻瓜 笨蛋!


  不好嗎?










  不知道要打甚麼!


  也不想再打了!


  心 封閉了!


  就這樣拔!














  其實 我一點都不堅強!


  突然發覺!


  我比誰都還膽小!


  很多事!



  我真的因為恐懼而放棄了!













  這是最後一次! 


  我…


  封鎖了!


  不會在愛了!











  還有…



  請各位做好心裡準備拔!


  我有預感…














  我會變回以前那個小族…


  不會再有笑容!


  更不會在忠心!


  也不會…


  成熟穩重 頭腦冷靜了…

上一篇:一封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