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27:46(_ 藍,薔薇〃﹏_)

重色輕友

一段愛,

一種情,

是否殘酷的要我選擇?



你愛上了我的她,

我是否不能反駁些什麼?

那是你的真心話;

還是純粹是你的藉口?

你想要搶走了她,

我並無開口,

其實很愛她,

不知道你會不知道。

是否,

在你眼裡我也就這麼不值?

我很想相信她,

可是,

泛黃裡,

她的確愛過你。

雖然害怕,

卻選擇了默默相信。

相信她,

卻要承受你的藉口。

敞若,

我開了口,

是否是你眼中的重色輕友,

那你愛上了她的行為呢?









不正也是重色輕友?



那也只是你的藉口,

卻要我默默接受。

原來這是所謂的情。

上一篇:堤崩

下一篇:愛過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