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40:06(_ 藍,薔薇〃﹏_)

堤崩


愛,滿覆在世界上。

愛人的方法,

有很多種。

咖啡喝起來微苦微酸。

多少淚水滑落進去?

氣憤你不懂我所愛你的方法。

卻又無能為力。

解釋,

在你我眼裡成了藉口吧?

無能為力,

無力的我趴在冰冷的玻璃桌上。

秀髮沾濕了一半,

才停止了放縱。

踏出了冰冷的咖啡店,

卻無情的給我打擊。

沒有了你的溫暖和外套,

我一個人獨自走著。

髮尾滴著雨水,

呼吸微微急促,

髮線下莫名的熱起。

昂起頭來,

你的身影在天涯咫呎。

反射性的轉身,

卻是昏天黑地。



在一次光明,

我卻看見熟悉的臉龐。

拒絕的拍打聲。

我逃避了,

雙腳的冰和痛楚傳上神經,

卻怎麼也比不上--

淚水的提崩。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重色輕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