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3:12:22(_ 藍,薔薇〃﹏_)

愛過頭

雖然說了很多

表明了很多

非常

卻也不知道那是一次次堅忍你的信心,

也不知道那是一次次襲擊著我的忍耐。

為的是什麼?

所謂的憐憫的溫柔?

那才是最殘酷的

卻又狠不下心來 傷害

我不知道怪了你

事情會有些什麼改變?

或許

你會更恨我

或許

我會感到自由 只是多了一份罪惡

不忍心

卻又不想就此放掉我所謂的幸福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

如此一般的堅持

只是

我累了

累了其實很久

對於你的言語你的追求

我感覺到好累好累

這是不是

對於憐憫你的溫柔所造成的報應呢?

其實我很愛他

只是你不知道

因為表面上不愛

其實心底卻很愛

很愛

很愛

只是不能打破現狀

或許是一場僵局

也不能打破

會造成更多衝突

我是知道的

因為做了一些事情

所以無法挽回

面對你的真心真意

我也不能接受

你擁有的幸福

還能尋找

不像我只是一昧的回頭

卻又不敢去追求些什麼

不想怪你

卻又不能怪你

那就怪給愛吧

一切都只是因為愛過頭

因為愛過頭

所以天秤失去了水平

因為愛過頭

我從溫柔中感到疲憊

因為愛過頭

所以我還記得他所處碰過的手心

因為愛過頭

所以你那如此的心意堅定


全部都只是因為



愛過頭了



上一篇:重色輕友

下一篇:望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