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27:26奇落安斯

楓谷還是上不去啦!!!*

討厭啦!!!
 楓谷還是上不去ˊˋ
  氣死我惹
   害我今天重灌
    別果還是開不起來啊= =
     恨啦
      我乾脆去地獄通信打GM好了= =
       氣死人惹
        我快想殺人惹啦

太久沒上
 大概有許多朋友刪我好友了
  這是一定的呀
   誰叫我太久沒上
    公會大概也退很多人吧
     真是氣死了
      現在又再重新下載更新59版的
       我真的快被惹到發飆= =


 今天
  跑去玩
   差點撞到  
    不長眼睛
     的人了
      靠.....
       還說我走路不看路咧?
        自己在跟別人講電話還怪我?
         馬的0.0
          真的是喔
           今天實在是超該死的ˇ
            我恨啦>"<


  /\__/\
  \我好恨 /
   \  /
    \/

上一篇:該死的一天*

下一篇:楓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