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13:52奇落安斯

該死的一天*

討厭啦
 今天超衰的
  朋友早上9點來載我
   可是我還在睡覺....
    他們下午1.2點又來載我
     我換個衣服
      有夠挖咧了
   差點從樓梯滾下去
    因為我去收衣服
     結果採到水
      好險沒掉下去
       之後我就跟他們出去玩了

今天 再去接另一個同學
   之後就一起去完海盜船
    然後又去小河流看看
     沒想到昨天另一個同學放的紙船還在漂......
       真利害
       不過.....
        我看紙船看到一半
         差點跌下去= =
        真驚險

 還好我朋友有及時抓住我
  真是千鈞一髮
    差點就造成不堪設想的地步了
     不然我可變成”落湯雞”
      晚餐大概就可以喝雞湯囉

真是的
 今天怎麼這麼衰
 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
 哈ˇ應該說我本來就很衰
 只是今天更衰= =
 

我回家的時候
 門是鎖著的
 我按門鈴
 都沒回應
 在外面等半個小時才進來
 奶奶好險有回來
 不然我大概要在外面過夜了
 
真是的
  今天這個該死的一天呀
  快被氣死囉
  埃呀呀
  到底誰跟我有仇?
  誰詛咒我啊=口=
 
今天
 真的滿衰ㄉ
 我朋友
 因為騎錯路
 跟我們分散了
 剩我跟鳳英
 埃呀呀
 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都蹤影勒
 明天在去他們家
    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