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01:52奇落安斯

楓谷更新*

今天楓谷更新哩
 不知道可不可以玩惹
  等更新完在開開看吧
   否則我快起笑了
    討厭
     楓谷在上不去
      我真的會發瘋的
       我好想楓谷啊 
        楓谷呀
         我好想你喔
          趕快讓我上吧!><

埃呀呀
 今天及時通的a哥
  叫我去巴洛谷開一之
   然後他要養我
    他還說他有1千多萬
     所以又怎樣= =

今天楓谷上面更新說

1. 開放新版結婚系統,新增地圖(由NPC慧菈進入結婚小鎮)、任務、道具、NPC,並且必須在購物商場內購買閃電、甜蜜、豪門結婚券其中之一才可預約婚禮。
2. 舊有的中國式結婚系統進行移除。原有結婚角色將恢復成未婚的狀態及獲得補償50點楓葉點數於購物商場內,並回收中國式結婚成功-系統給予的結婚戒指。玩家己購買的結婚相關道具將不會進行系統回收(包含一般結婚禮服與相關現金道具)。
3. 新增萬聖節地圖、任務、怪物、道具、NPC,可由NPC梅拉尼進入鬧鬼宅邸外部,並且必須在購物商場內購買標有H的道具才能進入萬聖節地圖內部。
4. 開放遊戲內檢舉系統,針對玩家發表不當言論進行處理(罰責:禁言三天),檢舉人角色必須30級以上並支付若干楓幣,檢舉過後需要間隔三日方能再次檢舉。
5. 新增桃花仙境地區隱藏地圖。
6. 開放桃花仙境地區製作卷軸NPC桃醫仙。
7. 新增打怪時顯示怪物名稱及血量。
8. 變更遊戲內部分地圖地形。
9. 新增一轉轉職贈送新手武器。
10. 變更楓之島內新手教學相關地圖中服裝。
11. 購物商場新品上架。
12. 中文化及圖示,部分中文化仍有錯誤,詳細內容請見官網公告。
13. 若玩家的程式為V.040之前的版本(除V.035版本外),將無法自動更新,請至官方網站下載完整安裝程式重新安裝。
若您的更新速度較慢或更新過程中出現錯誤訊息,建議您可先下載遊戲程式,使用手動更新方式安裝最新版楓之谷或是您可於全省各大便利商店購買產包 『讓我們結婚吧』 提供您更快速、便捷的安裝途徑。

現在還在更新呢

裡面其中的

2. 舊有的中國式結婚系統進行移除。原有結婚角色將恢復成未婚的狀態及獲得補償50點楓葉點數於購物商場內,並回收中國式結婚成功-系統給予的結婚戒指。玩家己購買的結婚相關道具將不會進行系統回收(包含一般結婚禮服與相關現金道具)。

如果我跟小柏離婚的話咧= =
 不過也好
  我可以變成單身了=ˇ=
   我知道我想太多惹= =
    不過我有時候真的還滿想跟他離婚ㄉ說
     不過他都不願意
      他死都不願意勒
       我知道我想ㄉ太誇張惹
        
哎呀呀 
 如果能變成未婚 
  那該有多好
   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