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8:22:23奇落安斯

今天有夠衰的說= =*

悲哀~今天的棒球賽((體育課
 我居然當外野的ˋˊ
  那該死的球一直飛過來
   害我一直跑跑跑
    氣死我惹
     還有
      打擊的人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ˋˊ
       打擊就打擊 接什麼球ˋ口ˊ
        害我們這對輸惹
         輸超多分的說
          下次我們一定要反敗為勝ˋˇˊ

話說.....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寫日記惹= =
  那我到底辦這帳號幹麻用的啊= =?
   搞笑....
    哈ˇ當作是辦好玩用的也行= =
     唉~我都是這麼喜歡辦帳號
      但是卻一直常常忘記要上
       我是在搞笑逆= ="?

楓之谷今天我一上線就只有小布丁 軟糖 燕 意境跟我安而已
 結果小萱還說我不要他= =
  因為我的習慣是別人沒有跟我安我不會跟他說安
   如果是別人上我還會跟他說安
    我的習慣真的很奇怪的說= ="
     我鼻最近都有上
      昨天超好笑的說= =
       小盛居然跟我說他覺得我殺我鼻很好玩
        他之前都不太希望我追殺我鼻的
         結果小盛卻一直說要我殺他怎樣怎樣的= =
          不過小盛這樣我也不太習慣
           因為這不太像小盛的個性=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太想殺我鼻惹
             可能是玩膩惹吧= ="

上一篇:楓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