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20:34:15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妹妹的小記錄~嘴嘴再見



各位新聞台的同學們大家好好久不見我又出現了!很久沒用電腦打文章赫然發現電腦跑好慢難道這是一種要換電腦的節奏嗎?(乖乖在旁邊握拳劈哩啪啦響)哦天啊字怎麼這麼小我有點老花不是很適應,好久沒有打文章不知道該怎麼開頭於是只好又來練垃圾話希望大家不要還沒看到這裡但其實之後也沒有重點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乾笑)

好得由於已經逼近我兩個孩子要上床睡覺的時間我只好把垃圾話減少努力的使自己精簡精簡再精簡,啊重點就是ㄟ拎(大家不會已經忘了她吧雖然第二胎出場的機會真得比第一胎少但ㄟ拎還是很乖巧地存在著)已經順利戒掉奶嘴囉重點就是這樣大家掰掰~~~~(揮手下降)


























但仔細想想還是把過程也寫寫好了以免我老了要回味卻發現我文章好枯槁完全無法回味畢竟我求學時代文筆還是挺不錯的雖然現在只能拿來練垃圾話T_T。ㄟ拎的戒奶嘴之路其實應該算是順利但我開始的很晚,她兩歲五個月開始戒奶嘴,過程花了一天就結束,之前我沒有很認真地要幫她戒,但真得很怕她牙齒變形變暴牙所以心底還是默默地緊張著雖然我表面很鎮定,江湖在走面子要有,我怎麼能輸給戒奶嘴這種事!某次剛好因緣際會ㄟ拎感冒了晚上一直咳,我叫她不要吃奶嘴睡覺應該會比較好呼吸,ㄟ拎一開始不肯但因為吃著奶嘴又鼻塞她很難睡,她很難睡就會吵到我所以我很暴怒叫她不准吃,ㄟ拎委屈的拿下奶嘴然後秒睡。隔天假日我繼續叫她不准吃奶嘴因為會咳嗽,ㄟ拎很認真地說「哦~會咳嗽」然後裝模作樣的咳兩聲;晚上要睡覺時她要討奶嘴,我說不行吃奶嘴會咳嗽,一開始她吵著要,也不知道是上天幫我還是真不湊巧,她一吃奶嘴一堵上嘴就開始咳(我真得不知道為什麼?)但上天都站你這邊一定得把握機會,我立馬對ㄟ拎說「你看吧~」ㄟ拎只好認命的把奶嘴交給我,從此以後她再也沒有討奶嘴了過程就是這樣簡單,沒有威脅沒有利誘沒有恐嚇完全就是這麼水到渠成的馬到成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媽仰天長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肝寶貝小胖拎真是謝謝妳讓媽媽這麼輕鬆啊(飛撲)





















威爾剛 2019-12-15 21:54:07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4 09:27:26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天癲 2017-11-20 09:38:42

好療癒阿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