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10:09:19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ㄟ拎要上大班了



嗨~各位冰又大家賀~~~許久未發文原來上次發文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並沒有)真是時光匆匆啊!(感嘆)話說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會老小孩會大,上一篇有關ㄟ拎的文章是她戒奶嘴,這篇她已經要升大班了,某天幼稚園發了張通知單,內容是因為大班要畢業所以中班小班的孩兒也要歡送大哥哥大姊姊練一些歡送的舞蹈還有用英文說出心中感謝的講稿,心中覺得幼稚園真是花招越來越多,我們小的時候大班畢業需要中班小班去湊熱鬧嗎?幼稚園的生活非常忙碌還要練跳舞,ㄟ拎熱愛扭動肢體每天回家都會自己熱舞許久,逼迫我們要觀賞她的舞姿。

某天又發了張通知單,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小孩子練跳舞這麼認真也要穿上美美的舞衣,所以幼稚園幫孩子們租了全班一致的舞蹈表演服,通知單上面是繳費須知,爸爸媽媽看到也只能含淚繳費。到了大班畢業典禮當天ㄟ拎穿上華麗的舞衣整個青春洋溢可愛滿點,頓時覺得花的那點服裝費不算甚麼啊好可愛哦(媽媽尖叫)乖乖看到狂皺眉一直說這裙子怎麼這麼短?轉圈會看到內褲ㄟ!裏頭一定要加一條褲子!!!果然爸爸跟媽媽看到女兒穿小短裙的心情完全是不一樣的哈哈哈哈~~~




前面的活動就不多說了大概就是頒獎給大班畢業生畢竟他們才是主角,聽到園長還有大班老師對孩子門的諄諄教誨老實說我坐在台下很不爭氣地哭了,一邊哭一邊想關我屁事啊我小孩才中班我在哭甚麼?但當下的氛圍真的很讓人感動(其實也還好很多人沒甚麼反應只是我太容易哭)孩子養到大班畢業要升小學這心情真的很百感交集,一方面感嘆時間都去哪裡了怎麼我還抱在懷裡的嬰兒一下子就要上小學了?一下子就成為一個小少女了?




可能ㄟ拎個人熱愛扭動的狂野本質被老師發現所以讓她站在前排中間跳舞,太方便我錄影真是開心~以下是影片有興趣再看蛤,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https://youtu.be/bpYS6eEjUqM
Justy 2021-02-02 03:19:28

親家母我想妳~~
ㄟ拎長大了耶(of course!)
希望下次回台灣可以見面!

2020-09-13 09:00:21

突然翻到這個網頁
原來這麼久沒看到你了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9-11-13 11:03:01

看到老台長回來寫文章小天使都快落淚了~~~QQ
好久沒看到孩子們阿~~
看起來都很健康活潑可愛~
小天使覺得莫名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