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ㄟ拎週歲藝術照【中和環球。Studio Alice】


在此我要感謝我妹妹,在寶寶和妹妹生日的時候都送上了禮物,寶寶的禮物在之前一篇文(欣葉小聚慶祝全家生日快樂)有提過是小汽車和火車的組合;而ㄟ拎的禮物我妹也有準備就是送ㄟ拎拍週歲紀念照!真是超級感謝我妹妹的好大方~寶寶一歲的時候也去拍過週歲紀念照(欲看請按我),地點也都是在中和環球的Studio Alice,裡頭的拍攝人員都很專業很會逗孩子,我幾度很擔心ㄟ拎太臭臉笑不出來會讓攝影師難拍,但好險拍過這麼多孩子她們招數很多。


總共有10張照片相本還有一個相框及一份光碟



一共有三套服裝可以拍,ㄟ拎不願意戴帽子也不喜歡穿襪子,頭上的飾品喬了好久才沒被她撥掉。



以下就是我選出來的照片,拍出來效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雖然拍完之後挑片時我盯著電腦整個很驚悚,因為每張每張根本都是我弟,都~是~小~胖!!!ㄟ拎跟小胖小時候實在是像到一個誇張的程度,如果ㄟ拎長大還是像舅舅@@我我我我我我只能說我對不起妳!!!!!



妳的笑容怎麼會這麼憨厚傻氣又淳樸呢?




我個人滿喜歡和服拍出來的效果,嗨小胖不要穿女裝好嗎~



忍不住翻出小時候的照片,很明顯左邊是我右邊是小胖,我從小就長得一副老來放的老臉一直放到今年好不容易開始有人說我看起來有年輕,但又有誰知道我過去33年是怎麼頂著一張老臉忍辱負重地活下來的(堅毅抿嘴)好先跳過我是如何逆齡回春的我知道這話題大家都很關注(誰?)但此篇重點是ㄟ拎她真得爆炸像她舅舅我弟弟駱小胖啊~~~~~~~~~~~~~~~~~~~~簡直不敢相信我生的要死要活結果ㄟ拎簡直復刻版小胖!!!





攝影師問乖乖能不能把寶寶扛上肩?為了面子當然要說沒問題但其實我知道乖乖拍完之後超想一把給寶寶過肩摔!


寶寶就是一個很有個人風格的孩子除了完全不聽指揮之外還很愛自由發揮,攝影師拍到後來就說沒關係姿勢隨他擺,但誰知道原來寶寶姿勢是這樣擺的?


最後補一張寶寶週歲時拍的藝術照,之前覺得寶寶和妹妹長得還有點像,但妹妹長大之後走出自己的路(居然像到舅舅)漸漸地也和哥哥越來越不一樣了(但也不用像舅舅吧)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0-08 13:39: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10-29 15:56:41
Cevilla(大姐姐) 2015-09-16 17:52:25

真的好可愛
這家攝影公司我知道
每次去逛百貨時
都會看到很多小朋友在裡頭拍照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我在中和環球拍
後來才知道新竹巨城也有ㄟ
2015-10-29 13:33:58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09-15 14:27:04

ㄟ拎穿和服的樣子好可愛喔
笑容超棒的
我以後也要給我家小羊咩穿這樣拍照

版主回應
小羊咩整天笑咪咪的以後拍照一定超上相
不要像ㄟ拎一樣苦瓜臉啊啊啊啊
2015-10-29 1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