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3: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歡慶熊媽小米回台灣】三義鴨箱寶DIY彩繪


是滴,上回熊媽小米回台灣的時候我才剛懷ㄟ拎一個多月,2015年底她們再度飛回台灣ㄟ拎已經一歲多了,你說說看這到底隔了多少千山萬水的思念?只是感覺頗不湊巧,這一兩週天氣不太穩定,風風雨雨有時又低溫,乖哥安排了許多活動要帶全家人一起出門,可是每每遇到雨天我就頗擔心寶寶的氣管會很激動亂咳,加上前幾週寶寶半夜突然劇咳到幾乎失聲哮吼,嚇得我和乖乖半夜趕緊帶寶寶去醫院掛急診寶寶屁股打了一針外加戴呼吸器吸了一罐類似氣喘藥的我也不知道甚麼東西,總之寶寶氣管敏感到我好驚慌!雨天果然還是室內比較適合溜小孩,乖哥乖嫂安排了三義鴨箱寶可以讓小孩好好地發揮藝術創作是個很棒的地方哦!


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何寶寶就是不肯好好的穿褲子?
他堅決褲管一定要捲成這樣,我無力阻擋只好就這樣吧!


ㄟ拎在車上一路睡到三義,醒來看到鴨子很開心一直亂叫


這天剛好又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而且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我臉都要綠了


嫂嫂看我要忙著拍照很自告奮勇的接手抱過沉甸甸的ㄟ拎,真得很感謝嫂嫂,這天出遊時我公公婆婆還有哥哥嫂嫂也都輪流幫我顧著ㄟ拎!

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估計小朋友大概可以畫上一兩個小時所以還是早點出門玩比較好



進來之後先去選素柸(無上色的造型木製坯)


有各式各樣的款式價格大約幾百塊







寶寶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要畫雞,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會選甚麼完全讓他自己決定


公雞600,畫一隻不便宜



小眼神透露出『我想要畫雞雞!』


小米選了母子貓頭鷹而且拍照很配合,不像吾兒小犬拍照讓人狠抓狂



穿上小兜兜之後很彆扭的準備開畫


工作人員正在講解步驟


以前我就一直覺得乖乖穿上紅圍兜兜很像三太子,這次再看還是覺得很像!





孩子們都就定位準備開畫,孩子都大了真好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



有三太子鼎力相助一定可以畫出一隻超威的雞中之霸

寶寶選擇黃色當底色,果然爆炸熱愛黃色



雖然小孩都漸漸長大了可以自己畫,但不好意思的是溫刀ㄟ拎正是愛搗蛋亂亂揮的豬隊友,她現在喜歡到處跑就算被抱著也會掙扎,放她下來走又走得飛快幾乎都是小跑步,只好辛苦公婆還有嫂嫂幫忙顧著ㄟ拎了!


媽媽臂力驚人單手抱ㄟ拎還有一手要照相,
好險嫂嫂立刻伸出援手幫忙接手把胖拎帶走不然我會死掉!



知道大家應該都很想念熊媽特地放上熊媽小米的合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嫂嫂正在幫忙小孩畫畫,話說我覺得嫂嫂真得做事很仔細而且認真,寶寶畫畫的時候我都丟給乖乖去善盡做爸爸的責任不然他每天下班都好晚,我覺得孩子都快不認識他了;而嫂嫂畫的時候小細節都好仔細,我個人深感慚愧因為我超懶散的!




每上完一種顏色就要去吹乾,之後再疊上其他顏色才不會看起來很髒





中間我就沒有拍太多照了因為我忙著去追ㄟ拎,
等我再度回來時寶寶已經完成有如天女散花的英勇鬥雞!
明明是很棒的創作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這麼鮮豔的雞都會先笑出來?
然後笑著笑著寶寶就生氣地把雞塗掉了@@


一個生氣變成用更激怒的紅色當底


百般折騰之後終於上完色噴上亮光漆接著就是送進烘箱烘乾


噹啷~~~~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是威武的雞叫聲)


寶寶說他希望下次可以再去畫畫,他想選其它不同的款式,這裡真得很適合小朋友應該沒有小孩不喜歡塗塗抹抹的吧!手上拿著的是小米畫的貓頭鷹還有他的雞中之霸!


除了diy之外現場也有很多木雕品可以購買參觀




哇好大隻貓頭鷹,現在只要看到貓頭鷹我都會想到羊妹





最後(咳咳)就用我和ㄟ拎很模糊的合照來說掰掰啦^^
(結尾依然很敷衍)




(悄悄話) 2016-03-28 17:17:08
法律諮詢 2016-02-02 14:34:08

好好玩的感覺!!
自己上色diy,好有趣
謝謝版主介紹資訊喔

(悄悄話) 2016-01-23 0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