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2: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桃園。平鎮】Three Koalas西式料理&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這一兩個禮拜沒發文其實也沒甚麼原因大概就是晚上我太想睡覺了所以沒有發文哈哈!

前不久收到朋友的訊息,得知她和家人要開店做生意當老闆娘,心中真得很為她高興,約好了在剛開幕的第一個週末便前往捧場,希望朋友的餐廳可以生意蒸蒸日上業績長紅工作人員忙到腿軟哈哈哈!好友的店位於桃園平鎮廣德街上,文化國小的後門,路邊有很多停車格可是假日去的時候還真得沒有車位可以停,但在附近繞繞還是找得到車位的。話說我們停好車走去的路上發現這學區住宅區附近好多間義大利麵店啊根本就是強敵環伺,但好友卻很有自信的說『但我們東西很好吃啊!』



稍微提早了一點到裏頭的客人幾乎都是他們自家的熟人來捧場衝人氣的,看到好感動!



很在意裝潢的人如果進到這間店可能不覺得有多出色,因為還真得沒甚麼裝潢哈哈哈,除了天花板有點工業風之外。


餐具要自己拿哦


這是六吋的披薩外帶盒



一眼望去店面不大桌椅也不多,才剛開張一個禮拜整個都還新的


寶寶一坐下很驚喜的大喊有蜘蛛網ㄟ,很貼近萬聖節主題


翻開菜單發現好友店裡的餐點售價很平價應該說是超平價!






披薩/義大利麵/壓三明治我們都點了,熱壓三明治好像是假日限定


加套餐可以有飲料,麵包或濃湯,我選了紅茶和大蒜麵包,寶寶還滿愛的



好友的小孩饅頭弟首次出場,其實他出生沒多久時我們有見過面但他那時還是小嬰兒,一晃眼現在三歲了!


寶寶最近愛上吃披薩,點了個夏威夷口味給他吃,裏頭有鳳梨蝦仁和培根,6寸大小寶寶吃完覺得沒吃飽還可以再繼續吃。


因為有蝦我就沒有吃了


好友請我們吃吃看這個蜂蜜起司甜口味的披薩,一份90,如果喜歡甜口味披薩的可以吃吃看,吃得出來蜂蜜的甜味哦!


寶寶吃完了他的夏威夷披薩又加碼吃了兩塊蜂蜜起司,完全合他的口味


6寸不大,當點心剛好,皮是屬於薄脆的口感


好友老公點了個起司焗飯我不好意思挖來吃哈哈哈



【辣牛肉切達起司熱三明治】NT180


我點了假日限定的熱三明治,有附薯條和沙拉,沙拉醬汁可選凱薩或油醋醬,我選了奶味較重的凱薩,薯條我覺得不錯,我先餵ㄟ拎吃午餐,吃到快完之後我才開始吃,薯條依然外皮酥脆很好吃,一旁還有黃芥末我也沾薯條吃。



雖然是辣牛肉內餡但我覺得其實沒很辣,但也算是重口味


【白醬培根雞肉麵】NT130


看到價錢我真得很驚訝,一份義大利麵賣130真得有賺頭嗎?
乖乖看到價錢也很滿意的微笑


而且滿意到自己吃光光也沒想到留給我吃一口


朋友吃素所以選了素食義大利麵,口味不會太淡還挺有味道的



這是其他桌客人點的餐點借來拍張照


寶寶吃得欲罷不能連回頭看我都很不願意



饅頭弟和ㄟ拎



也不知是角度還是甚麼原因?一歲的ㄟ拎頭看起來也太大顆了吧!
難道寶寶ㄟ拎全都遺傳了乖乖那顆大頭!



寶寶喜歡照顧小朋友,還餵饅頭弟吃薯條吃義大利麵


兩個小孩吃飽了有伴到處玩




話說孩子們都吃飽想去外面走走,朋友的老公就帶著兩個小男孩到附近的公園去走走,照片上沒看到乖乖是因為他吃飽飯又去拉屎了!


我們幾個曾經同在一間公司工作過,那是一個加起班來早班晚班一起下班的公司,半夜十一二點才下班是常有的事,工作幾年下來培養出革命的情感,但之後接連嫁人離職大家都離開了那間公司,現在有空才聚聚感覺好懷念!



我得說其實我也沒特別高172而已但因為我兩個朋友特別小隻所以拍起照來我總覺得我好大隻真得很不開心!


本來想趁著孩子被帶去公園了總算可以好好聊聊不然眼睛要顧著孩子根本無法聊天,但生意太好我們也不能一直佔著空桌加上有客人來了所以只好和好友掰掰祝福她生意強強滾,希望下次再來時桌位多一點不然生意這麼好,有玩過餐廳遊戲就知道客人候位時間太長會生氣臉會爆紅然後就憤而走人的!



以上是店家資訊,希望在地人有空多去捧場啊!


離三隻無尾熊幾十公尺處就有個小小公園,我和朋友走去尋找老公小孩他們已經玩到滿頭大汗。





 

寶寶和新結交的朋友饅頭弟玩得非常來勁


ㄟ拎雖然無法加入哥哥們玩耍的行列一個人在旁邊暴衝亂亂抓也玩得很開心,最後是乖乖受不了ㄟ拎一直亂抓東西催促著說要走(乖乖個人有潔癖,很討厭小孩弄得髒兮兮,我個人是無所謂但因為他很在意快發怒了我也只好配合,家庭以和為貴俺懂得)


既然已經提到公園那就再多分享一個公園,距離三隻無尾熊大約車程兩公里的地方有個老街溪教育中心,應該在爸爸媽媽界很紅因為他有個很出名的溜滑梯,我特地提早出門就是打算在吃午飯前帶小孩先來玩玩。

地圖上看起來大概就是這樣路程兩公里。


從中原路過來的話就會在路邊看到這四個彩色水泥管,看到就可以找停車位不過這附近雖然有車格可是都被停滿,可能大家都知道這個溜小孩的好地點所以很早就來卡位吧,我們在附近繞了兩圈還是找不到車位,最後是我帶寶寶下去玩,乖乖在車上陪睡覺的ㄟ拎。


彩色水泥管下面有四條溜滑梯,早已人滿為患小孩瘋狂的上上下下爬狂溜




寶寶一開始還有點害羞(不知為何而羞?)但後來整個放很開玩到不想走!


笑容有差齁?有種越來越開的感覺哈哈哈


我估計ㄟ拎上午的午覺應該可以睡一小時左右,寶寶玩得開心,乖乖在車上顧ㄟ拎也可以休息(他對於照顧小孩僅限於小孩是睡著狀態,小孩如果是醒著的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寶寶玩得差不多時我帶著他四處走走拍拍照,我還沒有辦法放心讓他一個人待在那裏玩,所以要離開去拍照時我還是把他拖去了!


整個老街溪教育中心除了剛剛的溜滑梯之外其實還滿有得逛的


從高處看居然還有紅磚屋ㄟ


小溪流中也有顏色繽紛的睡蓮




顏色從淺紫深紫到桃紅都有



公廁好像是豬圈改造的



旁邊有小學,好像也有滿多可以玩的設施,沿著玩過去大概可以玩一天


整修過後的老街溪


還有規劃良好的步道/腳踏車道


眼前這棟兩層樓高的紅磚屋是河川教育中心,免費參觀,是舊民居改建而成



大概就是講述老街溪的歷史及改造過程





沿著木梯走上二樓






從二樓可以看到被保留下來的舊宅景觀




這裡應該是附近居民散步聊天的好去處吧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又走回剛剛的溜滑梯,寶寶又抓緊時間再衝去玩幾回合



這個很像阿公阿嬤住的老房子現在好像改建成一個解說教室






老屋子旁不可或缺的就是古井,
裏頭有鐵絲網安全措施不會有人掉進去也不會有人爬出來


這麼古早的老磚屋旁邊是孩子玩耍的溜滑梯,看著小孩玩得汗流浹背卻依然樂此不疲地跑來跑去,真得是個很棒的場地可以讓小孩大人都過得很愉快!雖然說眼前這個古井讓人看了心底就會有點發毛,沒辦法小時候玫瑰之夜很紅我每週都要看而且超害怕,台灣好媳婦佩甄剛出道錄的節目就是類似這種鬼屋探險的節目叫做甚麼鬼影追追追吧那時候她還很年輕,哎呀反正超可怕的但又好愛看!但古井真正出名應該要感謝貞子吧七夜怪談她從裏頭爬出來然後再爬出電視機我嚇到臉都歪了!

好好一篇寓教於樂的郊遊文為什麼最後又歪成這樣呢?好吧那再來導正一下回到小時候這個話題,小時候我也有沉迷過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最喜歡看得應該是天天開心和金舞台,那時候覺得司馬玉嬌好正(我審美觀怎麼了)(我怎麼還記得她叫司馬玉嬌?)當紅連續劇我只記得愛看浴火鳳凰和新白娘子傳奇,潘迎紫和趙雅芝是我心中兩大女神嗶啵超可愛,每次潘迎紫飾演的火鳳凰要變身時我也會超興奮跟著喔喔喔鬼叫;為了模仿趙雅芝我還把床單往自己頭上罩簡直蠢到家!本來我還想繼續寫的但發現我一直在自曝其老所以決定寫到這為止,謝謝各位!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中原路58號

THREE KOLAS西式料理
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93號
03-493020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00  16:30~21:00
             週六~週日 10:00~21:00
             週二公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1-17 16:36:1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12-07 14:22:06
艾伯特 2015-11-12 12:44:28

女生172感覺像看男生的180,逛新衣的時候記得要走兩步給妳家乖乖瞧瞧他是幸運兒啦^^

版主回應
我買新衣服的時候他就想跟我離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5-12-07 13:47:18
Denisa 2015-11-10 22:05:08

哈哈哈好有共鳴的結尾!
老街溪這裡真的很適合溜小孩~停車場在延平路那邊有

版主回應
我那天去的時候那個停車場不讓人進去啊@@哭哭 2015-12-07 13: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