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0:28Pei-Wen

20120218

Nicole一整晚的小生磨牙

Ronnie的打呼伴奏

加上我自己胡思亂想.....根本不用睡

結果翻來覆去 醒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Nicole和Ronnie離開房間的時候

我都知道......只是翻身繼續睡而已














說好今天要去YMCA玩的 好期待喔!

吃完午餐就踏出戶外

本來以為太陽很大應該不會冷

結果風一吹 還是很想屎


YMCA竟然不讓我們自己進去看

然後Waverly之前和小毛玩的

竟然是要12歲以下的才可以

阿現在是怎樣..........

而且那個帶我們參觀的女生完全不相信我們已經20歲了

我的天啊!懷疑個ㄅ啊!


本來以為可以待一整個下午的.........

就這樣 沒辦法












Brandon Down Town真的有夠無聊的

比宜蘭礁溪更扯 唉唉唉

然後我們就無奈的在路邊自high

有路人經過 Ronnie剛好問我事情

我就回 嗨! 是日文的是

結果Ronnie說走過去的路人以為我在跟他打招呼就轉回來了

還好我是對著另一邊講的!!恩恩不然誤會就大了


搭著公車一路到Shoppers

公車上面有個可愛的大頭弟弟

他媽媽把他的車車面對著我

雖然隔了有點遠 但還是可以用眼神交談

於是我就跟他眉來眼去

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希望我以後生的小寶寶可以像混血兒一樣












到Shoppers又開始漫無目的的晃

Nicole想要買鑰匙圈

我想買項鍊

Ronnie想買鞋

結果我們三個人之中 只有Nicole達成目的了

我有看到一個很喜歡的項鍊 但是鍊子我不喜歡

結果我去問櫃台 挖尻

臉臭就算了 答案還這麼不討喜

我還買另一條項鍊來換勒 北七喔!

害我完全不想買了 算了!回台灣再說!


在一間賣很多奇奇怪怪的店裡面看到會唱歌的唐老鴨

超級無敵可愛的 可是好貴.........

根本下不了手!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它 但還是算了.......


去喝下午茶

我和Ronnie傻傻地點了兩杯飲料 根本巨無霸

我整個人傻中之傻 點pepsi 喝完一肚子氣

還吃了一個lemon pie

本來以為上面那層會是好吃的奶油

結果是奇怪的海綿體 不過蠻好吃的!


聊一聊就步行到晚餐的wok box

點了一個拉麵和一個咖哩雞肉飯捲

拉麵是真的蠻好吃的!但是雞肉捲就.......

我下地獄再吃好了........














華麗的挑戰

之前沒有繼續發摟的偶像劇

再次發摟起來 我竟然蠻喜歡的

而且還一次就飆了三集

為了報仇而努力

這種勵志的不就是現在的我最需要的嗎?

雖然我還不算被傷透了心 但還是很痛苦












Ronnie又被趕到我房間來了

本來今晚要看的電影

因為Nicole和Ronnie在跟Nicole聊天

聊一個太晚 我根本看不下去

所以就改到明天.........












突然想到

下午在房間繼續分類以前無名的文章時

我又再一次的看到了我的脆弱

我的自信被擊碎的那一段時間

那時候的我 完全沒有想到會這樣吧

其實 也可以說想到了

但是卻一直不斷安慰自己 不會的

可是最後..........

還是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我喜歡的男生 喜歡我的好朋友

對於我 根本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我就好像空氣一樣的透明

恩....................

真的很怕這種事再次發生

我想要阻止 我想要逃避

我不想要面對

是不是因為在我身旁的女生都太耀眼了

所以從來就沒有人注意到我........

上一篇:20120217

下一篇:201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