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0:59Pei-Wen

20120219

超晚起床的 不知道在幹嘛













聽Nicole說

王迪說慶功宴只會邀請當初幫忙幫到最後的人

也就是說

如果有幫忙 但是沒有幫到最後 就算沒幫忙

換句話說也就是

我們那些被迫要當志工的人 都算沒幫忙

我是根本不稀罕那頓飯

因為不管有沒有邀請我 我都不會去

對我來說 跟他吃飯等於去吃屎 噁斃了


我真的非常之不爽

只要一想到一開始他跟Winnie說進學生會可以學做人

我就覺得很好笑 怎麼敢講出這種話?

到底有沒有腦漿啊?頭腦是屎在裡面嗎?

自己都已經不會做人了 還要教別人

太可笑了真的 這是本世紀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小龍真的好奇怪

不是約我就是約Ronnie

而且每次約都是不同時間

感覺就像要把我們都支開這樣

拜託!在想什麼?

自己有女朋友的人了欸

就算已經變成只是朋友的感覺 還是女朋友阿

恢復單身再說吧!我們可不想被冠上小三的稱號

更何況頭腦裡面是不是在想齷齪的東西也不知道

太可怕了!














走了那麼遠的路要去吃韓國料理

結果沒開 我真的快瘋掉了

然後又走回去吃中國料理

超級無敵鹹的啦!

我還是覺得偉納好吃一點












Nicole要嘗試去夜店玩玩

我真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只要Nicole去 我會為了要保護她而陪她去

然後 我就要負起責任 打電話打動Winnie

沒想到超級無敵容易的啊!感覺就很ok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人口碑太好!顆顆


我陪Nicole穿牛仔褲 我穿的超輕便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也不會冷 活動也自在


Pre drink的時候 Charlotte有一起來玩

途中Kalen去車上拿東西 回來的路上從窗外敲玻璃

整個嚇到Charlotte 眼眶都紅了

結果Kalen得知自己嚇到Charlotte也很自責

畢竟 那種傷痛陰影是很難抹滅的!


Ronnie喝到最後就醉了.........

不過還好 感覺她酒量也越變越好













到了RoadHouse 根本都沒有人

可能是因為long weekend

所以大家都離開Brandon了才沒人

不過是免費 感覺還是吸引人


我們大家跳都跳得很嗨

而且很久沒有去了 所以又更嗨了

不過腳痛得也很快


感謝Morgan買shot給我們喝

感謝Ronnie請我們喝好喝的酒

然後我一下子就乾掉了


之後跳一跳 有顏料可以畫手

我就在左邊手臂上畫了一顆星星


跳到最後有看到Issac

我當下得穿著打扮 我覺得去跟他打招呼很ok

然後我覺得如果我以後要去 都想這樣穿


跳到尾聲的時候

先看到籃球隊十號Jordon

然後我就一直吆喝說 Ali呢?

結果才發現 Ali坐在離Jordon不遠的位子

我差點暈倒 天啊!!沒想到可以在夜店遇到他

會不會其實他本來就是一個party boy

只是因為要打球 所以才沒有來?

不過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椅子上

聽Ronnie說 他有對我和Nicole微笑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好想過去跟他講話喲!不夠一直沒辦法鼓起勇氣

不知道要聊什麼 而且以後也要碰面 算了


燈亮的時候 我和Ronnie本來在貼舞

我們直接把對方推開並且尖叫 好可怕

然後Nicole說她看到Ali跟其他女生抱抱

可惡!不過算了 他那麼帥 一定的啊!













回到學校之後 Ronnie被關在門外

不過還好她的棉被都沒帶回房間


洗完澡之後 我們就聊天聊到四點多

聊小龍 聊Hector 就是沒聊到Eric

然後我還是希望可以早點去Vancouver找姑姑他們

這樣可以省錢比較好

現在景氣不好 能幫爸跟媽省多少就省多少

呼呼呼呼 加油!!

上一篇:20120218

下一篇:201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