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39:46Pei-Wen

20120217

天阿最近真的是一覺不知道要睡到哪裡去

每次都到很晚很晚才起床

唉唉唉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糜爛

明明知道這樣不好

但還是改不過來

一樣晚睡 一樣晚起















昨天本來就已經很晚睡了

結果突然聽到有人在哭 以為又要睡不著了

結果聽到熟悉的Dallas叫著Charlotte的名字 嚇到

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然後聽聽發生什麼事

傳簡訊問Ronnie她又沒回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Dallas說的話 以為Charlotte又遇到之前遇到的事

但是上次明明就沒有哭這麼慘 害我不知所措

結果又聽到Morgan說要報警 就覺得整個事情不單純

我立刻衝下去找Ronnie 超怕是她發生什麼事的!

還沒敲門的時候就有聽到她的咳嗽聲 就應該沒事

於是我就進去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竟然是Charlotte被強暴

GAN外國的男人怎麼也這麼賤?

而且Charlotte不是一個很懦弱的女子

竟然還哭成這樣 那個男的一定不是人!

之後跟Ronnie聊完 我就回到房間

上樓的時候發現已經有警察在審查了

整個事情變得好嚴重!好可怕

然後我還想說 應該有警察介入就會好一點

結果躺上床沒多久 就聽到窗外有哭聲

結果一看發現是Charlotte坐在警車裡

Dallas和Morgan還有Jaimie都在外面

Charlotte心情好像還是沒辦法平復.....

這我能理解........

畢竟 我也是過來人

會過去的 只是需要時間沖淡

希望Charlotte可以趕快變回以前的她!













又把無名重新整理了一下

我發現我自己的無名真的好亂

而且我很想繼續經營下去

本來想換的秘密基地

但是又捨不得放著不管

所以決定繼續用無名












跟小龍說好要去看他們打球

所以就揪了Ronnie和Nicole去

發現Jack也在那邊......

然後我竟然就這樣....原諒他了

算了 反正本來錯的就不是他 是我

要是我自己更有魅力一點 事情就不會是這樣了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


看著他在下面打籃球

偶爾還會伴隨著音樂抖動身體

其實我看不是很清楚

因為......看不清楚就算了

很多事情 不要看清楚 會好一點


Ronnie一直在旁邊說Jack好可愛

其實我聽起來有些刺耳

我很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沒遇過吧!

和獅子 其實我不知道那算不算?

結果我就故意嗆Ronnie說 現在才喜歡他會不會太慢?

Ronnie就跟我說 她之前就覺得他很可愛 只是因為我比較喜歡

意思就是說 之前覺得我可能可以吸引到Jack才不跟我搶

現在覺得Jack完全不會被我吸引 才要跟我搶嗎?

GAN我知道我這種想法很夭壽........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晚上相約到我房間看鬼片

Nicole和Ronnie要幫我練膽就對了

鬼4虐

4個不同的鬼故事 不同的導演拍的

我從頭到尾都遮半邊眼在看

我真的完全無法正視........

我果然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我是膽小鬼阿猴顆顆













大家一起睡我房間欸 好酷!

上一篇:20120216

下一篇:201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