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39:07Pei-Wen

20120216

哭著睡著了........

哭什麼呢?

哭自己沒有人愛

哭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回報

雖然相較之下 我對Jack沒有什麼付出

但是至少......我是用心喜歡的

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不討喜?

連外國人都覺得我很醜很討厭

好像被我喜歡上 是一種羞恥















本來預計要早點起床去圖書館窩著

結果還是睡到Ronnie來叫我的前一秒

其實我真的不太知道 自己對Ronnie的感覺

我知道我有嫉妒她

總覺得所有人都比較喜歡她

雖然我知道嫉妒是很不可取的

但還是會不開心吧.........

我其實就是不相信我自己有那麼差

差到會沒有人願意多看我一眼

說穿了 我只是覺得 站在Ronnie旁邊

她會搶走所有原本該屬於我的風采

因為她很敢 很敢露 很敢嘗試

我不是不敢 是不想 覺得沒必要

我知道都已經到國外來了 就應該要開放一點

但是畢竟我沒有什麼太大的自信

我一直覺得.......我平凡到不能再平凡了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愚蠢 但就是這樣.......


很想快點脫離Ronnie 但又捨不得Waverly

和Nicole越變越好 因為我覺得她不需要我擔心

而且憑什麼我覺得 我什麼事情都要坦承

但是Ronnie就可以一個人擁有許多秘密

雖然說跟我講就不等於是秘密

但是很顯然 她根本不怕別人怎麼看她

她只想享受現在的時刻 那種被男人寵愛的時刻

我看不起她這種人 白目

我想 她漸漸的也發現了 我對她的冷淡

盡可能不要相處就不要相處














還是不確定要何時離開Brandon

想要早點走 但是Waverly挽留

害我又想多留幾天

但是錢倒是個嚴重的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繼續沉思













圖書館的時刻又到來了

和愛情公寓裡的人 傳whatsapp

其實也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但就是不甘寂寞

我不甘寂寞的方式 就是找人陪我聊天

不管聊什麼 天南地北聊我也開心

就是不要讓我一個人靜下來胡思亂想


Long Non-fiction終於動工了

寫著寫著 我真的好想念他

雖然故事中 我美化了我跟他之間的故事

畢竟這是我的故事 我想要完美一點

只是最終還是依舊會是悲劇結尾

悲劇的事實.......


下午太無聊 翻了翻小寶的網誌

小寶真的很有天分 在寫作上

很有意境 也都有押韻 還蠻喜歡的

只是.........不熟了 我和她













傍晚又再一次的光顧天弛和小毛家

原來Waverly說的有事是去他們家吃飯

還好最後小龍和天弛有約我 不然我就孤單寂寞了

其實最近的失落 不只是Jack 還有Morgan

感覺越離越遠 越來越沒有共同的話題

我好像脫離了他們 進入了自己的世界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是本來就不是一群的人 要怎麼樣才能彼此看順眼?

我不是一個會聽從命令的人 我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通常 我自我為中心的想法 會只認為我自己是對的


小毛和天弛的手藝越來越好了 好吃

然後小龍想要把我灌醉 還好我酒量真的不差

雖然我到最後有點失控 但還是ok的

至少我沒有亂來顆顆

我知道我拉內褲的動作有點嚇人 但是我只是想證明

感謝天弛幫我蓋上棉被 恩.......

我能理解他不想看的心情!


益智遊戲真的好好玩 我好喜歡

整個是沉靜在裡面捏!

小龍也好強 我們一起破了好多關














回到房間

Nicole有Winnie陪

雖然我知道Waverly跟我一樣孤寂

但是至少 她還有一個

在台灣默默等待著她的彭彭

只有我............

不管在這裡還是在台灣 我都是一個人

說要等我的都是一些奇怪的人

根本不知道他們頭殼裝什麼?

我只好就默默一個人........

假裝我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反正就算我不開心 也沒有人會在意

因為我本來就是孤單一個人


小龍因為沒辦法約到Ronnie

所以轉向約我 她覺得我有這麼笨?

我很聰明的 雖然我有點愛開玩笑

但是 對於這種事情 我危機意識挺好的

然後 我不甘當一個替代者

不管是替代誰 我都不願意

就算我要注定一個人 我也不要替代誰 待在誰的身邊

我要的 是專屬於我的位置 一個人的













明天沒有課 但還是要繼續趕工故事

不然就哭哭了顆顆

上一篇:20120215

下一篇:20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