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38:35Pei-Wen

20120215

凌晨才睡 睡沒幾個小時就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星期一三五前一天都會特別睡不著

不會是因為可以看到Ali太興奮了吧?













吃了久違的白吐司配麥片

想起以前在家裡都是這樣吃的 好想回去!!













fitness課踢足球

分隊 結果我在黃色那隊

然後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任何人講話是哪招?

好孤寂喔........可以接納我一下嗎?

然後還有一個女的根本是瞄準我的臉踢球的阿

直接近距離把球踢到我臉上

我差點都要倒下去了 還好我撐住了!

但是感覺右半邊的眼睛周圍都腫起來了

Nicole看到我還問我怎麼那麼喘?

我才不是喘好不好!我是被球打到......


之後要測體適能

和Nicole互相幫忙

伏地挺身真的好累人 一分鐘有15下我很佩服我自己

然後老師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我加到他的點名單上?

每次我都要自己簽 好麻煩耶!

然後我就變成最後一組推箱子.....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太重 結果超重的啦!

推了六趟我就快屎掉了......

然後我一開始要去推的時候

上一個推的人是Ali

他推完躺在旁邊一會 我還在內心笑了他一下

結果我一推完直接跪在地上........

整個呼吸急促好像快喘不過氣來

然後結束老師說要把箱子推到旁邊

GAN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有耳朵有聽到

其他人都失聰了嗎?尤其是男生!

我是不否認我很MAN 但是我至少外觀可以認出是個女孩吧?

氣屎我了!

眼睛都快瞎了然後又累得半屎還沒有人要來幫我.......

到底是我該反省還是他們該反省啊?


還好最後老師有跟我們說 GOOD JOB GIRLS














回到房間整個人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因為沒睡飽還是因為被球打到?

所以就躺回床上休息.......


拿著冰塊不斷冰敷自己的眼睛

眼角有些微瘀青 GAN超痛欸!

本來想說下午要去圖書館認真一下

但是一回房間照鏡子發現自己有點嚇人

本來外雙都被打成內雙 好感桑

所以最後還是待在房間用電腦












終於有課可以上了 真開心!

為什麼總覺得老師上的是screenwriting?

好煩喔!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明明簡單可以表達的walk 用一些艱深的字

那些單字我到底該去哪裡擴充啊?


我終於和我旁邊很帥氣的女孩要到FB了!

結果回來找都找不到........哭哭

她不會是故意給我錯的吧?

有沒有那麼不喜歡我啊?

我相信不會的!因為下課的時候 她對我露出超可愛的笑容!

絕對不會的!!!!!

下次再問她!!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繼續補眠........

反正明天沒課 後天也沒課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好好在樓上看球賽

結果還是被招喚下去

招喚我下去有球打也就算了 叫我下去好玩的喔?

害我一個人像笨蛋一樣坐在那邊 好感桑

但是我今天還是有摸到球........

因為我替Waverly擋球


總覺得今年我們隊變強了!

這樣是好事欸!竟然贏了Jack他們那隊一分

然後雖然還是有輸的時候 但幾乎都是一兩分之差


話說 我覺得校隊上場打真的太卑鄙了啦!

好意思喔!那麼高就算了 每天都在練習的人

還這樣欺負大家.......好壞!

還好我們沒有跟他們比 不然就哭哭了


和Waverly步行回宿舍的路上遇到壯壯男

和他小聊了一下 他還真健談!

我問一句 他回十句也是不簡單!

真可愛!

然後拿ID給警衛看 他還叫警衛不要讓我們進去

這樣是不是就算認識了?是吧是吧!

希望他會記得我 然後下次遇到跟我打招呼!













盧比奧真的好帥喔我的媽

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像Jack 不過還是盧比奧帥

然後我覺得..........

我好像真的喜歡Jack耶!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就是喜歡上了 又有什麼辦法?

只是...............

又一個會讓我傷心的男人


本來以為我和他有共同的興趣 就可以變成朋友

但好像是我自作多情 自以為是

Jack根本不屑我這個朋友吧!

他的狀態明明就說常常發摟他FB的人給他一點意見當畫畫主題

結果...........

我回了............

換來的卻是冷淡

我好像空氣一樣欸.........

恩真的很難過

我果然還是不討喜吧?


才剛剛接受自己真的喜歡他的事實

卻是換來這種下場......

我好愚蠢...........

真的好像笨蛋喔我!














看到涵涵西文檢定過了畢業門檻

我由衷的佩服

她怎麼可以這麼完美?

長得漂亮 又會玩 又會讀書的

難怪大家都稱她為女神 真的實至名歸

我也好希望........

我可以變成那樣!

長得漂亮然後又有自己的目標 朝著目標前進

我知道可能需要很多時間

但是只要我願意 就可以離理想更靠近一點

加油!

上一篇:20120214

下一篇:20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