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38:02Pei-Wen

20120214

睡得好飽啊!不過還是很嗜睡

本來要早早起來看書寫non-fiction的

結果還是一覺睡到Ronnie來叫我為止













餐廳有Valentine's Day的自助餐

雞胸肉好好吃喔!!好想每天都吃一塊

然後蛋糕也好好吃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結果Hector一坐到我旁邊 我就悲劇了

直接想把咖啡倒在我身上.....

還好我閃得快!不然牛仔褲穿第一天就要洗了


看到Nicole穿上Winnie送的衣服

好幸福喔~情人節有禮物可以收

什麼時候我也會收到我男朋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下午陪Nicole去future shop買禮物送Winnie

等公車時聊到Ronnie

昨天夜裡 不知道Ronnie在哭什麼?

想到Eric在哭 天啊!!!

有沒有這麼入戲啊?是沒事找事做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反彈?

只是..........

又不是沒機會 如果郎有情妹有意

要見面要相愛還是可以的阿

頭殼到底在想什麼?

每個男的對她有意思 她都會陷進去

唉..........花痴最高境界!


其實想一想 單身真的是有好處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思考要送對方什麼

不需要時時記住每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

不需要時時刻刻膩在一起有自己的空間

不需要花大錢去取悅對方

恩.......蠻好的!

雖然我今天還是實習了一下 選巧克力

結果我果然是隨便選選 看到就拿

送Ronnie一盒很小但很貴的巧克力 怕她孤單

送Waverly一盒很大而且她很喜歡的巧克力

雖然什麼都沒送Nicole 但是她有人會負責


到星巴克聊天喝咖啡 依舊星冰樂

Nicole買了一隻肥胖的維尼 超可愛













晚餐餐廳也有推出Valentine's Day自助餐

roast beef和chicken leg真的好好吃

然後Dallas說我一定得出席Jaimie的慶生會

要去看脫衣男欸好噁心喔我的媽

我當天絕對不戴隱形眼鏡!!


小龍一直想要單獨約Ronnie出去

然後我覺得很有可能把Ronnie初夜騙走的會是小龍

她現在都不和我分享很多事情 所以我無能為力

希望她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小龍變的魔術真的很強!根本是神

不過新年快樂不夠應景!













和媽媽視訊 聊了什麼我也忘了

不過就是久久可以和媽聊一次天就很開心

然後媽說爸有意思要買龍伯伯那棟房子

天啊!我不喜歡那棟的外觀啦!!打掉重蓋啦!

然後媽說哥很少在騎車

搞不好等我回去那台車就可以讓我帶去蘭陽

這樣我就可以趴趴走了 真開心

希望哥哥可以慈悲的讓出他的車













和Nicole一起去圖書館

結果從外面就看到小龍還陪在Ronnie身邊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唉

Ronnie真的要好好為自己的風評想想

雖然這不能全部怪到她身上

但是如果她不給回應的話 別人就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在她身上了

她自己也喜歡曖昧 享受那種被愛的感覺

只是......對象都是不太好的........唉

她是爛桃花朵朵開耶 真悲慘


和Nicole看書看到圖書館熄燈

兩個戴耳機的人根本沒聽到廣播

差點就要被鎖在圖書館裡了好口怕












和Waverly真的好像甜蜜的小情侶

互相交換情人節巧克力

她濃濃的愛意我都感受到了!

好開心!真的好喜歡她喲!












賴子杰........

久違的人類

就為了跟我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真的完全不能理解他頭殼裡面裝了些什麼?

他說他現在沒有想要吃掉我的想法了

對於這件事情 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至少這樣.......還可以當朋友

然後他竟然還記得 欠我一頓飯

雖然我忘記確切的原因 但是反正是免費

他說他還在等我回去........我當然不相信!

他還說 他現在都沒有在跟別人曖昧了!

這句話我如果相信了 我就真的是白痴了!


鄭葦婷 久違的國中好友

哈哈 我以前還為她抄過筆記欸 我人真好!

結果和她提起賴子杰這個人

我的媽呀 大家對他的評語都是一樣

甜言蜜語 爛人 拈花惹草

原來他之前會和女朋友分手

是因為她劈腿劈一堆 女朋友受不了

我的天啊!那個女孩長得那麼可愛竟然還是被糟蹋了

我真的覺得很想報仇!

但是我必須再變得更成熟一點才有機會!














終於 又把另一個詩掰出來了

然後發現都是情詩........

請不要覺得我是花痴

我雖然是 但不嚴重!

很多我都是說說而已


然後很開心 Waverly有被我的詩驚到

大轉折!哈哈哈

不知道這樣到底可不可以........

希望老師不要嗆我才好!


夜深人靜的時候

Hector又下來陪Ronnie讀書了

嘿對!大家都陪她讀書就好了啊!

唉唉唉無奈阿~

哪天才可以清醒一點 不要再繼續白目了?













把筆記都整理好了!

希望這樣對我的記憶有幫助顆顆

上一篇:20120213

下一篇:201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