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01:03:56Angel

二人小約會~板橋大遠百鼎泰豐+007空降危機電影

11/02

老爺回台十天,今天第6天

終於不用到公司報到啦

可以來個單獨的二人約會吶.....灑花~~~

今天我們選離家最近的板橋大遠百百貨

打算看場電影+吃個中餐.....

最近的電影我想想來想去,選了007空降危機..

買了下午一點半的場次

所以剛好可以先逛逛街,再吃個中餐

電影院在十樓,九樓的大遠百是異國美食

裝潢的很歐風,很多人都會在這兒拍拍照.....

連我家老爺都說,還裝潢的蠻漂亮的吶....

這熱氣球是後來才放進來的....感覺還不錯唷...

坐在這裡悠哉的喝個下午茶,FU還不賴呢.....

背光所以照壞了....呵....

義大利的"貢多拉"......

在兒子二歲時,我也去了一趟義大利,好懷念在威尼斯也坐著貢多拉呀....

分享三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哈......當時的我臉也太圓了.....

威尼斯真的很美說.......

船夫白襯衫裡真的是穿橫條的唷...還會邊划邊唱歌給我們聽.....

SORRY....扯遠了......

再往裡走還有個水池的設計.....

在這裡拍照還挺美的呀.....

這個餐廳的造景也很美.....

接著要趕快去吃午餐,不然電影會來不及吶....

我們到B1吃~我想吃很久的鼎泰豐....

去上海玩時吃過,在台灣這還是第一次吃....

板橋大遠百的鼎泰豐每天都要排隊,真誇張....

而且今天是平日呀......是有這麼好吃嗎??

透明的櫥窗,可以看見廚師們認真的在包小籠包....

每個人都帶著帽子.口罩,很注重衛生......

名片竟然有中英文之分呀....可見生意做很大.....

大約等了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小姐帶位後還會問有沒有來過等....

並告訴我們醬油和醋的比例調味..

是醬油1.醋3的比例,沾起來最好吃唷.....

有時很納悶.....非假日的,人也這樣多....

景氣到底是好還不好....傻傻分不清楚啊我........

看了幾個格友都點這個說還不錯.....

超愛小黃瓜的我,也給他點來吃囉.....

真的還不錯吔....清脆入味,一點點微辣......65元

蟹粉小籠包半份......好像是160元....

阿娘喟我覺得好貴呀....(在上海付人民幣感覺沒這麼貴..呵..)

小籠包裡真的充滿了湯汁..所以夾起來要用湯匙來接一下...

但是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吔......是我嘴比較笨嗎....

我家老爺知道我最愛吃豆苗蝦仁....所以點了給我吃....揪甘心ㄟ...

但是等我看到這一盤的價格時,差點兒大叫......

這一盤青菜+蝦仁要價540元.....是搶錢哦....太誇張....

我一整盤給他吃光光...因為這是我吃過最貴的青菜了.....(有點兒生氣)....>'''<

我家老爺最愛這裡的炒飯和排骨.....180元..

排骨真的很好吃.....軟硬適中,有入味.....

炒飯則是一粒粒的,而且不油....(他很怕吃到油的炒飯...)


一人一碗雞湯....超好喝的,而且雞肉超多呀....190元/碗

蝦仁紅油抄手160元....

拌一拌很好吃...而且抄手裡都有包蝦仁呀......

二個人因為早餐也沒吃....所以點得有點過頭了.....吃好飽.....

結帳金額.....是不是很誇張.......

我想以後我會考慮一下會不會再來....

全都因為那盤豆苗蝦仁的價位........>''<

吃飽時間也差不多,到十樓去看電影囉.....

今天看007空降危機...

看電影一定要有爆米花吶......不過剛吃好飽....

但是又買套票,只好擰著進去了......

007 空降危機在描述龐德的上司M夫人遭到威脅,

 龐德的忠誠度再度面臨質疑考驗,為了拯救總部MI6,

龐德將不惜賠上個人一切,出面拯救危機。(截自電影情報)

不知道是不是跟老公看電影,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看呀,

但我家老爺說還好而已,劇情不夠有深度,和以往的007比起來,這一部沒那麼好看.....

總之今天超開心的.....

因為閒雜人等都不在我身邊.....尤其我家臭小子....哈..

可以跟老爺輕輕鬆鬆的約個小會............^^

是說開心完也是要馬上回家

等著我家臭小子回來,

說好要帶他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他最愛的Friday's~~

和小朋友最愛的湯姆龍遊戲區~~~^^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11-11 23:27:08

威尼斯的風景好漂亮阿
相比之下
板橋大遠百山寨版的突然就讓人覺得掉漆了
不過在百貨業裡已經是很有特色的裝潢了

版主回應
嗯,我也覺得板橋大遠百九樓在裝潢上算用心的了..
至少在那裡吃個下午茶FU是很棒的...呵...
2012-11-13 14:39:32
(悄悄話) 2012-11-08 17:17:34
好玩遊戲 2012-11-08 16:22:55

衝人氣http://avsex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