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9:51:29Angel

三人行的Friday's星期五餐廳

 11/02

是說白天的二人小約會結束後馬上回家等小少爺下課吶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所以答應他要帶他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他最愛的Friday's

也不知道哪裡好吃,只要問他想吃什麼,就是回"Friday's"~~>'''<

看看他開心的...我和他爸都笑不出來....呵...

二大一小,其實很難點餐,

因為這裡的餐都很大一分.....

不過我在想,兒子大概是很喜歡這裡歡樂氣氛....

服務生通常都很熱情,會先給一顆小朋友愛的氣球,

再者如果有特別的節日,比如生日....

他們也會像王品集團的餐廳一樣,

是會一起唱生日歌的...

我家把拔很認真在點餐,.....

一旁的兒子根本不在乎吃什麼呀...

一直在研究服務生給的玩意兒.......(這應該也是他喜歡來這裡的原因之一..我想..)

原來是一本小貼紙.....他貼得很開心....

這裡還有一點很棒,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

只要有小朋友進來,就會先給一組臘筆和一張圖畫...

這樣大人在聊天時,小朋友至少可以安靜一下......好讚哦....

請父子倆給我照一張.....

我那可愛的兒子總是跟我搶老公.....

有時我假裝吃醋的說~~喂喂喂,你抱的是我老公吔....

臭小子會馬上回答~~但他是我老爸吔.....哈....

他們倆個坐一起,我只好自己坐對面囉.....

中和環球裡的Friday's好大呀....我後面都是位置吶....

Friday's餐廳的標準佈置.....

幃幃很想把那個太空人搬回家....呵..


我不太喝冰的,所以點了可以續杯的熱咖啡.....

臭小子點了檸檬紅茶,也是可以續杯....

把拔的可樂.......也可續杯....這樣可以喝比較久啦....


等餐時,玩玩相機......這樣照挺有fu的.....

兒子說要幫我們照一張......照的還可以啦....

換把拔幫我們照呀......是說越看,我們也有點像吶.....

培根起司牛肉堡......還有搭薯條唷....

薯條真的很好吃.....

剛炸起來熱熱的很讚,而且不會軟軟的唷,不沾蕃茄醬就很好吃了....

培根起司牛肉堡....好大的起司和牛肉呀....

另一邊則是生菜,酸黃瓜,洋蔥和蕃茄....

把它疊起來切對半..這樣看起來真好粗......

我和幃幃一人一半.....

牛肉汁多,也不會有牛肉的腥味,

搭上生菜一起吃會比較清爽,也比較好吃.....

大家看看那個起司.......很讚吧.....臭小子嘴都開了.....哈...

另一盤是一個組合,忘了名稱了.....

有檸檬雞柳條.....吃起來酸甜酸甜的....肉質很好...沒有柴掉..

半份豬肋排和上頭的二個洋蔥圈.....

我很喜歡Friday's的豬肋排,除了肉質軟嫩之外,醬汁味道超好....好好吃...

炸大蝦.....是我家把拔的最愛囉......

只是這裡若單點炸大蝦很貴哩...點拼盤比較划算唷....

就這二個餐點及續杯飲料,我們就吃好飽吶....

Friday's消費其實算高的,但如果人多好點餐之外,

金額分攤起來也就會比較ok一點....^^

 

接著帶臭小子去湯姆龍遊戲區玩.....

通常去湯姆龍遊戲區,我們家的規定是只能換一百元代幣...

玩完就沒有了~~因為把拔賺錢好辛苦......

臭小子算乖.....不會吵來吵去,或當肯德雞小孩.....

這點倒是小小安慰.....

 

臭小子很喜歡甜蜜三人行....

看著他開心的笑容,我也開心在心裡...

因為我們並沒有因為距離的關係,感情變疏遠了...

也許是年紀還小,但希望這樣好的感覺能一直持續下去....^^

 

 

 

 

 

 

*曄 2012-11-14 19:58:34

想變胖變瘦變健康嗎?
請介紹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0464050710039/

好玩遊戲 2012-11-12 22:09:28

衝人氣http://av6f.com/

NC小編 2012-11-12 15:56:56

版主你好~

請您協助我們,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可以在網路發聲,
並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聯播,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主可以申請愛心橫幅廣告,
在NPOchannel網站上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同時也可以替公益團體夥伴們盡一份心力喔!

NPOchannel是新成立的公益募款平台 http://www.npochannel.net/
希望需要被幫助的公益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現在登記成為NPOchannel愛心部落客,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SANA彩繪12色鉛筆!!

詳情請至活動網址 http://www.npochannel.net/news.php?No=30
若有重複張貼或打擾之處請您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