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6:59:16Angel

兩小無猜感情好

10/19

因為家裡只有一個小孩

所以從幃幃很小的時候開始

我很努力的帶著他和好朋友的小孩一起玩在一塊兒,一起去郊遊等

原因是我希望他能夠學會照顧別人,和別人分享東西..

不要成為自以為是.高傲自大的小孩..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人陪他一起玩,一起長大..^^

幃幃在外面的個性比較穩定些...(在家裡有時會撒野..氣...)

有小朋友他就一起玩...

但沒想到,他還蠻有女孩子緣的唷.....

當我們回家看到這照片時,我和大伯女兒整個笑翻了....

二個女生在他旁邊是在幹什麼呀......呵....

左邊是琳軒勾著他的手,

右邊是昱萱開心的靠著他....也太可愛了這二個女生...

最左邊的二個男生才是他們二個的哥哥呀....

這幾個小孩從小玩到大.....感情很好........

怕第一張照不好,所以照了第二張.....

二個女生仍然靠著他......

幃幃就是這點好,他不會很強硬的推開女生

或是說...."吼..你走開啦"...這類的話,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他才會反應給我知道...

所以女生還蠻喜歡跟他玩的......

幃幃和琳軒這二小無猜經常一起聊天....但不知道是能聊什麼....

琳軒~~皮膚好白,今年一年級唷....很活潑.....

我和她阿母是超級好朋友.....

等著看表演時,二個人又開始玩了起來.....

我想那來拍拍你們二個好了.....

做個鬼臉吧.....

結果怎麼這樣.....

我心想,兒子啊~~~你有沒有問她媽媽,你可以抱她嗎??哈

好經典的一張....琳軒不知道在看什麼.....好生氣的感覺....

又開始搞笑....她的表情好多好豐富.....

接著幃幃和琳軒哥哥去看同團的小孩玩遊戲....

不一會兒,等我們大人轉頭看小孩時.....

琳軒已經很自然的坐在幃幃腿上了....

琳軒馬麻說....吼~~妳看看我女兒,竟然坐在你兒子腿上啦....

這也太自然了......我想琳軒是把幃幃當哥哥啦.....

跳舞也在一起.......

我好喜歡地利部落裡的牆....

索性請他們二個當我的麻豆....

沒想到他們說好吔...........真棒...

不知道有沒有人缺小麻豆.......這二個很配合唷...

而且感覺很有天份呀......我最喜歡這一張....

到了日月潭.......

這樣搭著肩是在說...下一次旅行要去哪裡嗎???....

到底在說什麼,那麼好笑.....

琳軒真的好口愛唷......

而且她多才多藝唷.....

舉凡桌球.鋼琴.珠算.圍棋她都超棒的.....

朋友說,以後想靠這個女兒了......呵....

這樣是連跳舞都很棒囉......

後面的狗狗好口怕呀.....

做完運動自己很開心.....

接著,二個又聊起來......

偶而也放空一下......坐在這裡好自在的感覺....

在玩什麼踢腳遊戲.....反正他們什麼都能玩......

倆小無猜........青梅竹馬.........呵呵.....

希望長大後,你們都還能有這樣開心的笑容呀......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一起長大唷....^^

 


 

 

*曄 2012-10-21 22:26:18

http://www.freeworklife.com/
找兼職工作,一個月三~五萬的收入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10-21 00:21:21

封面那張真的很棒
真有一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那張呀...
自以為拍的很好..
他們二個超配合..
借我練習拍人物..呵..
2012-10-21 01:10:11
叔叔 2012-10-20 11:40:37

你家幃幃是個女孩殺手ㄟ
個性好也是個原因吧!
兩小無猜真有趣啊~

版主回應
朋友也說幃幃是女孩殺手..
謝謝叔叔的誇獎唷...^^
2012-10-21 0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