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5:44:34Angel

把拔參加我的校慶運動會

11/03

今天是幃幃學校的54週年校慶+運動會

幃幃超開心的~但並不是因為校慶運動會

而是他阿爸還在台灣,可以參加他的學校活動...

其實阿母我心裡也挺開心的說...

幃幃的學校在台北市私立小學裡算規模最小的

也是最沒有壓力的私立小學.....

全校各年級各只有三個班級,很小吧...呵..

也因為規模很小,又在北市裡,所以沒有大大的操場辦活動..

這次54週年校慶+運動會,是借用北市明道國小的場地...

前幾天天氣都不好,本來很擔心的,

但今天天氣無敵好,很適合辦運動會吶.....

他說這是我班上最好的同學.....廖同學.....

二年級的男生都只跟男生玩....奇怪了.....

他今天最開心的還是把拔有參加唷.....

他們班上等等繞場的造型.......好好笑呀....

還沒開始繞場,已經玩起來了.....

說是要躱在自己的房子裡.......呵....

準備集合去啦~~~真的辛苦老師了,要帶領這麼一群皮的小孩呀........

藍天白雲的~~天氣大好......

而且超熱的呀.....

繞場開始,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的造型及口號唷.....

幃幃的班級來吶......

真的很可愛.....看得出來都都很開心.....

這位女同學真的長得很高.....叫EMMA.....

第二次集合,要跳健康操囉.....

中間比較認真的為五.六年級.....

看看這些二年級的.....站都站不好吶......

中場休息,很謝謝班上同學馬麻帶了麵包和飲料....一人一份吶.....

吃完後,幾個小男生玩吊單槓......

結果~~~~被導師叫去訓話....因為老師實在沒空再看著他們的安全了.....

幃幃也在其中.....我和他爸在旁邊看著他被訓,一直很想笑出來......

但是沒多久....女生也去玩......但老師沒有看見~~~

幾個小男生跑來找我.....跟我說:為什麼她們可以玩,我們不行.....

哈....真的很可愛吔.....

再來是二年級的競賽活動.....跳繩....

要有四位家長一起參加活動....

這次阿爸還在台灣,當然是報名囉......

大家很認真的在看比賽....

要跑到定點,拿起跳繩跳三下...再跑回來唷....

超簡單的競賽,但小朋友很開心.....

要換幃幃囉......爸爸是倒數第三棒......

很棒的跳三下......

快速跑回......

換我家把拔~~~當然是輕而易舉.....

他們班第二名唷...(其實也不過三班..)

幃幃很開心的抱著他阿爸...~~~

中場又休息,小朋友都不累,又玩開了吶.....

天氣實在是熱到爆了.....連頭巾都包上了吶......

等著其他年級活動,我們在旁邊休息一下....

雖然覺得學校在活動流程上規劃的不是那麼好,

但仍然很開心,因為把拔有參加..........

今天的校慶運動會在大家的熱心參與下,完美的結束,

~祝中山小學生曰快樂~

期望幃幃能在這小規模的學校裡好好學習..

有個快樂的小學生活吶......^^

  
kitty 2014-04-17 08:41:05

謝謝馬咪熱心回應,
看起來中山確實是個不錯的小學,
但沒有操場真的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量耶@@
這週六我會親自過去參觀看看!
再次感謝您^^

kitty 2014-04-16 08:42:04

馬咪您好,
我家姐姐今年9月要上小一,
有在考慮中山國小,(預計這週六4/19要去參加說明會)
不小心逛到妳們的網頁,
想請問媽咪覺得中山國小如何呀?
課業會很重嗎?每天作業多不多?
老師如何呀?和家長的互動如何呀?
sorry,問題有點多耶@@

版主回應
Kitty馬麻您好~
我們己經三年級了,唸下來的心得是中山小學是私立小學中最沒壓力的私小,
但又不是都完全不逼課業的,三年下來我兒子唸得還蠻開心的~
再來因為學校班級數很少,也單純很多,而且學校重閱讀及禮貌,
三年來我幾乎沒有聽到我家小孩有說出不好聽的言語...
課業壓力到目前還ok,作業量也還好,不致於寫不完..
老師都很親切,只要有問題都可以跟老師討論的~
只有一點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沒有操場....
操場好小哦.....^^
我還是建議您週六去學校看看,也可以帶孩去看看..
2014-04-16 13:24:1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1-14 10:47: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2-11-14 11: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