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22:11:22Angel

時間過好快我家兒子滿八歲啦~

12/08 星期六   又是下雨天...真是討厭呀~~

幃幃的生日是下個星期二

所以和阿母.妹妹約好週六的晚上來家裡吃火鍋

順便提前幫我家臭小子幃幃,提前過生日~~

 

每個週六呢,我們的行程都很固定

早上去學游泳...雖然已經冬天了,

但仍沒有停掉,因為要訓練他成為男子漢...哈...(開玩笑啦)

是說裡頭很溫暖,是溫水的,所以冬天一樣照游吶...

下午打桌球,為的是要訓練幃幃的注意力集中...

學了以後他自己也很有興趣,目前也學差不多快半年了....

就在課程結束要回家吃火鍋+慶生時...

因為下雨,我們在北市永吉路上塞大車.....

一個紅燈,突然後面的車撞了上來吶......OMG...

嚇到我和幃幃了........還好人都平安無事呀...

但對方的車好嚴重啊,害得我直發抖....

還好對方算是有責任的人,一下車就直說對不起...

還坦承自己因為低頭拿飲料沒看見紅燈了,才撞了上來

並說會負責到底呀................

呼~~~這一刻真覺得,下雨天大家開車要慢一點,小心一點才是..

三年前老公為了我們的安全,換了台日系L牌車子給我,當時我覺得好貴呀

今天看到對方的車這麼嚴重,而我的只是輕傷....

真的是很感恩呀.....

在路邊等警察+協調搞了一.二個小時後終於回到家吶...

阿母和妹妹已經都把火鍋料準備好,也煮好了等我們...揪甘心ㄟ啦...

在路邊站了一個多小時,回來看到這鍋熱騰騰的,心都暖了...

我家吃火鍋搞得真澎派.....呵....

兒子一直問可以切蛋糕了嗎?

小孩子都這樣,很開心的要過生日...

這個小河豚蛋糕是他自己選的...

外婆說,我家阿孫ㄟ八歲了~~~

小阿姨和小姨丈特別喜歡你~~~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媽咪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就好了.....

是說這蛋糕還真可愛呀~~~

今年沒有要數字的蠟燭,要了一根根的蠟燭....還挺有FU的...

原因是,小朋友愛吹蠟燭,吹個夠吧.....我這媽很貼心厚....呵...


唱生日歌吶......

這一段用錄影的,所以吹蠟燭和許願畫面就沒有拍到啦....

爸比和往常一樣,連線一起唱,並沒有錯過寶貝的生日趴....

幃幃長大了,許的願望是....

1.全家人都健康,2.爸爸快回來,3.秘密..(媽咪都問不出來..氣..)

這蛋糕是巧克力水果布丁蛋糕,挺好吃的,

而且奶油不會死甜,也不會膩呀....讚,下次還可以考慮...

哇..拆禮物時間~~超開心的...

樂高積木~~等了很久終於買了,....因為好貴,

所以生日才可以買,而且還是爸比.媽咪.姐姐合送.....(會不會太小氣..呵..)

很努力的在組裝~~~

表姐陳嬰送的車車.....是寶時捷呀....小男生的最愛...

表哥送的是大台的白色寶時捷.....而且還是搖控的.....hi翻了他...

超開心的啦....

馬上玩起來了.....

好幸福的幃幃~~~希望你要珍惜唷.....

這一天感覺好漫長唷~~~~但算是非常溫馨愉快的結束吶.....

(ps.這立可拍真的還蠻好玩的....阿母和妹妹都要自己的回去紀念..呵..)

我親愛的寶貝~~

八歲了,媽咪沒有什麼太大的願望

只希望你能用功讀書,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就好~~

要記得這些愛你的人對你的好~~

長大後要記得回報給他們~~~

生日快樂~~~^^

 


 

 

阿怡 2012-12-17 21:26:01

天下父母心,我也多希望回到我女兒八歲時候,現在她有自己的交友圈,不會黏著我這老母了,嗚嗚.....,總之你真是幸福的女人,有許多親友在身邊,比甚麼都溫暖耶!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好害怕小孩長大的太快,
到時重心一下不見了,會有很大的失落感..>'''<

雖然我先生不在身旁,不過我身邊親人朋友倒是都對我不錯,
常常陪著我~~我很珍惜這些人....^^
2012-12-17 22:06:22
嵐夔+湯小君 2012-12-12 23:07:41

平安就好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應
謝謝唷~~大家都平安...^^ 2012-12-13 15:22:50
好攝客-------小煌 2012-12-12 12:46:39

虛驚一場。。。。


生日快樂。長大囉。已經懂事啦。

版主回應
真的是有給他嚇了一跳...還好人都平安...

謝謝小煌的祝福唷...^^
2012-12-12 21: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