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1:48:46Angel

難以抗拒的麻辣鍋~天外天麻辣火鍋西門旗艦店

10/16

自從發現自己有膽結石這個毛病後

二年來比較少吃麻辣鍋和冬天必吃的麻油雞了..

因為都過油,對有膽結石的人來說負擔太大.

今天有一對夫妻找我一起吃中飯

本來要去吃饗食天堂的,但訂不到位

(不是景氣差嗎,這上班日的中午怎麼會客滿...傻眼..)

臨時改吃我"肖想"很久的~麻辣鍋吶....(開心...)

天外天西門店,我好久以前來過...

口味變得更多選擇了....

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

我們點的這個鴛鴦鍋底都沒有在這一樓的看板上....真是的..

那我就介紹一下囉...左邊為酸菜白肉鍋,右為天香麻辣鍋..

這就是我的損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二個孩子的媽...我好羨慕她唷....

天外天的食材真的很豐富,看看上一張照片,

這些食材有四層呀...而且只要被夾的差不多了,

店家的服務生補菜速度之快...滿滿的食材看了好過癮...

麵食也有好多種....竟然有阿舍乾麵吔....成本會不會投太大了...

醬料區~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看了就很舒服.....

是說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皮蛋,不知道是要做什麼.....加在醬料裡嗎??

果然是旗艦店,空間真的很寬敞~~不會太擁擠....

肉類部份,桌上有附上單子,要吃什麼肉用勾選的..

服務生會送過來......安格斯黑牛.雪花牛.五花羊.鴨肉片.五花豬..等

肉片不算到頂級,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了....

我們最喜歡..培根豬和雪花牛...吃起來口感最好....

看看這個滷大腸和鴨血....真的很好吃呀....只是今天的鴨血還不夠嫩....^^

鴨血吃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加唷.....很大方...會加很多....

我好愛吃麻辣鍋的鴨血....

秋天到了,今天的螃蟹特別肥美.....朋友的老公一直吃....

都好大一塊吔...這次再訪,我覺得天外天的海鮮食材品質都還蠻不錯的...

我也吃了二塊...蟹肉還蠻Q的,而且鮮甜唷....

蛤蜊也超大顆的......喜歡蛤蜊的人來吃很划算..

這裡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但我們是非假日來用餐且沒有客滿

所以我們從下午1:10一直吃到3:45離開...(聊的太開心,都忘了時間..)

店家都沒有趕人唷......而且服務一樣親切....^^

火鍋吃飽,當然要有飯後水果及甜點飲料....

水果種類很多....

站在前面都不知道要夾什麼.....哈...

最後先夾了很喜歡的系金ㄟ奇異果.....好甜...芭樂和連霧都不錯吃...

飲料區....有台灣生啤酒無限暢飲....

咖啡機..茶包..美粒果..可爾必思等.....想喝什麼自己來...

另外還有這個罐裝飲料....也是免費暢飲唷...

甜點櫃~種類一樣多到不行....但我實在是吃不下企....

和朋友一起分享這三塊.....

這個年輪巧克力蛋糕最好吃....不會死甜唷....

重點來囉.....Haagen-Dazs冰淇淋....總共有14種口味,任君選擇....

會不會太好了.....好開心呀....(這時候根本不用想減肥的事..先吃再說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經驗,

就是店家標榜是頂級冰淇淋,但真的到店裡冰淇淋卻硬到挖不起來...當場真想罵人...

這裡不會唷...每一桶都很新鮮,硬度是一定有,但可以挖得起來一球一球的....

好大一球...好滿足.....

今天的我吃了三球,三種不同口味.....

朋友比較不吃冰,今天竟也吃三球......她說好划算好划算....

看看他先生.....一次五球在碗裡........真的過癮......

好誘人吶這五球冰淇淋.....

再訪天外天,我們三個人覺得食材及服務都很不錯..

尤其對非假日用餐超過2小時,他們都沒有趕人,

照樣服務親切,

這點我們給滿分呀......

就是鴨血能夠再嫩些,再多汁些就更好囉.....

今天只要在FB打卡標示你在這裡用餐就打95折....^^


 

 

天外天麻辣火鍋(台北西門店)

地址:北市昆明街76號2F

電話:(02)2314-0018

午餐429+10%(週一~週五11:00-16:00進場者)

晚餐499+10%(例假日全天侯499+10%)

孩童219+10%(110-140公分者)


 

 

 

 

日本藤素 2020-01-05 09:41:5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好玩遊戲 2012-11-09 11:40:49

衝人氣http://avsex3f.com/

好玩遊戲 2012-11-07 10:44:42

頂ㄧ下http://avsex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