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7:45:31Angel

生日午餐約會~一禮莊園義式餐廳

10/22

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心情很悶

其實天秤座的我是很開朗很樂觀的

可能隨著年紀增長,和現實生活的催殘

有時也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

尤其到了有節日的當下,心情更是會Down到谷底

感覺我有過節症侯群.......~''~

我在想大概是和我老公不在身旁有很大的關係

原本想默默的就讓生日過去了

但心想,生日耶,怎可那麼悲呀

於是在FB問了朋友,可以一起吃個中餐嗎..

就當是犒賞自己好了...

很謝謝我的好朋友,當下就答應了~真的"太搭心"了...^^

今天來到北市光復南路上的一禮莊園...第一次來.....

門面裝飾的很有莊園的風格.....

MENU採極簡的白色為底......

中餐有套餐的選擇,也可以單點唷.....

餐廳裡頭裝飾得素雅又帶點貴氣....

我們吃的是午餐,但聽說他的下午茶很不錯唷....

套餐的麵包來啦......擺得也太美了唄......

而且是可以再續的唷.....

一禮莊園還有開麵包店,就在貴婦百貨的地下樓...

沒去買過,但格友都說不錯哩.....

沾麵包的奶油和油醋.....

這油醋罐設計的很棒....

一邊倒出來是油,一邊倒出來是醋,但是同一個積體....太有創意了...

謝謝妳~我的好朋友.....在我生日的這天,你陪我一起吃中飯..

還把我照得那麼的美.......真敢講吔我.....我又來了....

好嚕,講重點~這麵包沾油醋醬還真不錯吃吔....

麵包厚實又有彈性,超有嚼勁的Q感~~

這濃湯很好喝呀~~但是呢,MENU我照糊了,回來竟看不出湯名啦.....SORRY

前菜擺盤很精緻,一整個就是義大利風.....(因為這裡是義大利餐廳啊...)

薰鴨胸捲蜜桃佐金桔醬~~是四個裡我最喜歡的...

其實我很不愛吃鴨肉的,但是這薰鴨肉捲著蜜桃很特別,

讓蜜桃和金桔醬壓下那鴨肉味....很好吃唷......

薄片豬頸肉佐香蒜醬汁....是說豬頸肉就是松板豬....

我超愛吃松板豬肉的,因為不會柴,有彈性.....

朋友覺得這道稍鹹,我覺得還好....真想問廚師那醬汁如何調配呀....

油醋生菜沙拉...

百里香清杏鮑菇.....杏鮑菇烤過,吃起來很鮮甜...

主餐來囉.....醋溜牛肉細扁麵...朋友很喜歡這一道主菜的味道...

麵條稍硬,但嚼起來很有味道,

牛肉也很入味且軟嫩....

份量不多,是因為中午的套餐,主餐有二個......

做得跟單點一樣大的話,會吃不完,所以店家就會問客人,

哪一個主餐份量要減少.....

主餐二...爐烤雞肉鑲南瓜.....

端到面前我以為是起司雞肉....(點菜都沒很認真...>'''<)

一吃下去才說,哇...裡頭是南瓜吔......呵.....

雞肉烤過很軟嫩不柴....配上香甜的南瓜...其實蠻不錯吃的.....

旁邊的蔬菜.......我喜歡蔬菜.....

另一個主餐....青醬鮮蝦燉飯.....

不管是燉飯還是義大利麵,我都偏愛青醬口味...

飯有點硬,是義大利人都吃比較硬嗎,前一個主餐麵條也稍硬..

不是吃不下企,只是口感上我們比較不習慣...

但原則上餐點味道都很不錯滴唷......

飯後的起司蛋糕和水果...

那起司蛋糕看起來很普通,但真的超好吃....很棉密的口感..我喜歡....

我們都喝熱咖啡......順便聊是非......^^

二個人都要吃完了....,突然出現的辣媽Kassie小姐..

說要來幫我慶生,真的很謝謝妳特地趕過來一起吃中飯....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二個陪我吃中飯,而且還讓你們破費.....揪甘心ㄟ....^^

是說整個中午就只有我們一桌吔.....這是怎麼了........

三個人討論著這個問題,廚師只負責我們一桌的餐,

會不會是這樣所以覺得還挺不錯吃的呀...呵......

桌上立牌,看起來下午茶好像挺豐富的.....^^

人的一生中,都需要有朋友的....

雖然老公不在身邊,除了愛我的家人外..

還好我有很多很棒很麻吉的好朋友....

謝謝大家平常對我這麼好....

陪著我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

真的感激不儘呀......

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

也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大家都平安.幸福.快樂唷......^^

 

財富....
可能不是一輩子的朋友..

朋友...
 肯定是一輩子的財富....

 

一禮莊園義式餐廳光復南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2號1樓

電話:(02)27527665

 

 


 

 

 

 

 

印度神油 2020-01-12 03:40:27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好玩遊戲 2012-11-13 20:20:45

推ㄧ下http://av6f.com/

遊戲天堂 2012-11-02 15:37:03

衝人氣http://av3f.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