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23:45:49Angel

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

10/12

阿母因為聲帶長息肉,

所以最近每二個星期就要回國泰醫院覆診,

今天又到了覆診時間..

同樣的先安排母女倆的午餐約會

上次帶阿母去吃王品-西堤牛排,她很開心..

今天換吃素的~王品-舒果米蘭蔬食

這兒我也第一次來~~

朋友都說王品竟然可以讓素食這麼有創意..

來看看我們吃的吧....

MENU...同樣是走王品的風格...

但是舒果的套餐價位不算貴吔....

餐點選擇很多,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

店裡頭一樣佈置的很舒服....

誇張的是,中午時間這裡竟然是客滿的....

前菜來吶....好精緻~~

藍莓山藥...酸酸的藍莓醬配上山藥好奇妙,一口吃下,很不錯吃吔...

彩椒水蓮~水蓮很脆,搭上特別的醬汁,有芝麻的味道,我很喜歡...

蒟蒻蕃茄..唉呀,這可以多來幾個嗎....蒟蒻有梅子的味道,加上裡頭的蕃茄..

真的很有創意,好適合夏天吃吔....

麵包則是和一般的餐包或蒜味麵包不同...

是作成條狀的迷迭香麵包....

我阿母說這麵包很好吃.....

搭配的是爽口的凱薩醬,麵包吃起來更有香味..

再來是沙拉....我們都選蘿美香覃沙拉...

這磨菇配上蕃茄賣像真是好...

醬汁則是酸酸的和風醬.....(酸味比較重一點的和風醬)

我好喜歡蘿美生菜....可以沾凱薩醬吃...

也可以像我自己這樣搭著吃.....味道都很對味唷..

我的湯~米蘭南瓜濃湯...香甜濃郁...太小碗了...我想再喝一碗..呵...

阿母點~清樣蕈菇濃湯....裡頭的材料有實在...

我請阿母幫我照一張.....阿母一直說,我不會用相機啦....

照的還不錯呀...頭沒有切掉就好了....哈...

到了主餐,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

阿母點~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麵條很Q,料很實在,塔香配上義大利麵很提味呀...

我阿母直說這主餐好吃.....^^

我點的~地中海杏飽菇竹炭麵....這一道是有辣的唷...

這杏飽菇中間挖空,感覺很像小捲呀....真有創意...

竹炭麵好Q,而且有蒜香和塔香加上小辣,麵條有入味......我的麵也太好吃了唄....

吃到主餐都飽了,還來了個果香五股炊飯..

淡淡的果香味配上有嚼勁口感的糙米,健康又營養吶..

王品總是能夠讓人吃的飽飽的...

甜點~玫瑰自然果茶和楓糖桂花凍

真的有桂花香味,不死甜,好Q....好棒的甜點....

阿母選奶酪...原本是芝麻核桃奶酪

但阿母不能吃核桃,所以換成草莓果醬....真的很搭心....

阿母也覺得桂花凍好好吃....

真沒想到素食能有這樣的套餐構思及創意.....

和一般的素食餐廳真的很不一樣呢....

而且請不要擔心吃不飽的問題......很飽.....

還送二隻筆....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名片的顏色...


王品集團旗下的店,都有各自的Slogan..

舒果的是~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今天好像真的有感覺到唷~~~^^

再一次喜歡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至少在裡頭用餐,可以感受到店家是在乎你的..

服務真是沒話說~~

喜歡素食的人可以去試試呀....^^

免費小遊戲 2012-10-22 15:44:28

衝人氣http://av2f.info/

乖乖 2012-10-17 23:25:15

每一道菜都很喜歡
因為我也愛素食

選個日子也來去吃吃看 ^^

版主回應
可以去試試唷..
我和阿母都覺得很不錯...^^
2012-10-17 23:59:29
免費小遊戲 2012-10-17 09:51:58

衝人氣http://av1f.info/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10-17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