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23:47:42Angel

2012暑假上海行DAY8-田子坊+泰迪熊餐廳下午茶

7/21

今天星期六...但我家老公仍然要上班..

這是怎麼了...也太敬業了吧..

老婆小孩都來到上海了...

怎麼公司都不給休假滴呀...(自己在心理OS著..>'''<)

所以星期六的今天我還是一個人帶著幃幃去走走...

一早看著新聞說上海很難得看見藍天的

印象中我們來到上海第八天,這好像是第一天看到

不然每天都是灰灰的...

因為什麼風面的關係(SORRY真的給他忘了..)

會連續有好幾天上海看得見藍天...

所以我趕緊打開窗簾....從50樓給它照出去..

真的好美呀....

還可以看到陸家嘴的金茂大樓和環球金融大樓..和被擋住的東方明珠塔尖..

今天我們沒有使用飯店的早餐

而是選擇飯店樓下百貨的吉旺茶餐廳吃早午餐

到茶餐廳一定要喝的凍鴛鴦....(但味道有點不像香港的吔..)

鳳爪....還不錯呀....

招牌蝦餃.....幃幃說很好吃....他一個人吃掉了... 

我愛芥蘭....但不喜歡上面加的東西.... 

這個盧魚在特價所以點了..

魚肉很嫩很好..但素大陸的魚都有土味....>'''<

又來了...濕紙巾都要錢的....>'''< 

顧著吃,有些忘了拍照吶...

是說二個人還真能吃,竟然吃了人民幣165元...呼... 

吃飽啦...我們準備搭地鐵去今天的目的地...田子坊...

近年來上海的創意園區成了來上海玩的人的新亮點..

有1993老場坊.新天地,田子坊,八號橋等區

前年來,有去了新天地...今年來田子坊看看...

這些創意園區都是由老街老房改造的,

展現了上海城市的創意產業的蓬勃展...

因為是星期六的下午,所以人好多好多....

不少人跟我一樣,拿著相機拍拍拍.....

每一條小巷子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幾乎店家都會在店門外再佈置上桌椅

就直接坐在店外喝個下午茶,看看人來人往的人群....

還有很多的特色小店.....你們看看我家幃幃....呵...

哇...好可愛唷...我們要進去逛逛吶...

這家店裡頭有好多好多小東西..... 這機器人都會動的唷...

也太可愛了吧.... 

幃幃看的超開心,我們在這家店裡頭逛很久....

最後有一個店員來告訴我....小姐~這裡不可以拍照哦....>'''<

真是不好意思....呵...

有看到幃幃手上的小戰車嗎?就是在這家店的戰利品吶..

走出來之後,我們要去找一家叫做泰迪熊餐廳的店吃下午茶....

走著走著....看見了這個廚窗.....我們找到啦....好開心...

這是間很特別的餐廳...

不但是餐廳,還在賣泰迪小熊.....有特別吧....呵...

餐廳裡的牆壁都畫的這麼可愛唷.... 

我們就要坐在這裡吃下午茶...好幸福吔....

有迷有很口愛.....我家兒子每隻都想買回去.....

其實媽咪心裡也好想都把他們帶回家呀....呵.. 

牆壁上的圖畫......真的很可愛....

哇,哇,哇.........

 

這是一對的唷...要買要一起買走..... 

拜託幃幃也幫媽咪照一張......我和泰迪熊一起吃下午茶.... 

躺在舊皮箱裡.....快點把我帶回家吧......

同一系列的...坐在櫃子上頭看著我們吃東西....

還有櫥窗裡的....小小的好漂釀..... 

我超想要這二隻的......但實在是好貴呀.... 

 這一對也很愛....

這一隻好貴氣呀...

 

是母女檔嗎....髮圈好美呀.... 

我想要全帶走....

我家幃幃說....我想要買這一對.......但我們沒買....

一隻約台幣1000元....

但現在看到這照片,感覺沒買下來也好惜......

真是矛盾的我呀.....

餐點來啦.....連盤子都是泰迪熊......好開心哦...

是說水果茶有這麼好喝嗎..... 

不知為什麼要在這裡點pizza......>'''<

但看了MENU後,幃幃就一直說要吃.... 

吃了一口後....這PIZZA真的好吃吔.....

我記得隔二天後,幃幃又說想來吃....呵...

你們知道嗎?.我照了那麼久.....

店員才跑來跟我說~~小姐~我們店裡不能照相唷.....

傻眼了我......(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我都照那麼多了..)

這張我是偷偷照的.....

因為我覺得門上的熊頭也好可愛...... 

吃光光....

還送一張泰迪熊DIY的券....但是我們要好久後才會再來.... 

吃完之後我們繼續逛逛這裡的小店....

一出來回頭看,有二樓吔....下次來再上去看看....

上海是個國際大城市....

所以這裡也有很多小酒吧.....

我想晚上來的話..應該很有FU哦...^^

每一家店都很有特色.... 

小東西....

這二幅畫看了好喜歡....

老上海....

必吃.....下次吧....

 

這裡真的很大......可以逛很久....

請一樣是遊客的路人甲幫我們照一張.....

大家如果有來上海玩....想輕鬆走走看看..這裡很不錯呀....

我們的逛街+下午茶大大大成功......

 

今天上海的天空真的很藍......

飯店看出去的夜景美多了..... 

 

 

上海行待續....^^

Lazybone 2012-10-30 16:56:32

田子坊的店一直有開新的
妳拍的跟我幾年前去玩的時候
又都不一樣了
不過妳很美 小朋友也帥ㄟ!

版主回應
我是第一次去那裡..
很不錯逛...
謝謝你的誇獎唷...呵...
2012-10-30 20:32:37
乖乖 2012-09-09 17:43:53

天空好藍喔~
夜色很美**

我去大陸都不敢吃魚捏
真的土味太重了^^

版主回應
好幸運看到上海的藍天..

我看在大陸真的要少吃魚..^^
2012-09-09 20:36:18
吉米布萊特 2012-09-03 21:44:42

感覺比台北熱鬧許多呢..

上海的消費應該也不低嘍..

版主回應
上海近幾年繁榮很多,加上人口又多.
在市區時感覺上已經比台北熱鬧了.
消費真的不低..
看看我們吃的價位..鳴鳴鳴..貴屬人了..
2012-09-03 22: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