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3:22:15藤木好人

0606



首先祝牛生日快樂黑

你是溫和善良的牛XD



今天因為準備考試沒有練蝶式

可惡

我要學會它啦ˋ ˊ

都已經有抓到點fu了呢!!

不過今天考蛙式還算順利

應該說自己覺得還不錯吧

今天狀況很好呢

而且仰頭捷也可以游到中間

以前是做不到的=ˇ=

(老實說仰頭捷很消耗體力呢)

之後是排球



不擅長的排球= =""

沒關係

能運動就好了XD

最近很好動

可能跟老是很焦慮有關吧=ˇ=



好久沒吃吉野家



郝開心

可是現在肚子餓了= =""



我們要高三了



沒有社團

沒有美術家政

還好還有體育=ˇ=

學姊很妙

要我暑假前幾天先玩到瘋掉

我也很想呢

只是老媽應該不會准吧=ˇ=

然後據說排列組合學測很愛考

那我就開心了

這可是我整整兩年課程到現在為止最擅長的一部分阿=ˇ=



最近常常聽到許多關於大學選系選校的事情

都不是在學校聽的

甚至連魔獸的貓草大都在講呢

多聽一點是好

不過總覺得大家好像都鼓勵我去念一些我從來也沒想過的系??



一直在打雷

打雷打雷打雷...

下雨下雨下雨...

以前有人曾形容過

雨是天空的眼淚

天空為什麼要哭呢...

是否和我一樣

總因為看了悲慘的故事而不自覺的流淚?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想我沒有憂鬱的資格

努力吧

就像全心想碰觸陽光的樹木一樣

追逐吧

我要向前看

也要向上看

就像天真無邪年幼時期的阿姆斯壯一樣

追逐那個光芒。

上一篇:還是該說

下一篇:滿腹牢騷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