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53:20藤木好人

滿腹牢騷的今天

全部都是牢騷文

不想看牢騷可以不用往下翻了=ˇ=



拼命說什麼要保障外籍配偶

拜託

你給人家跟自己老家一樣的環境甚至更好

還順便做電話服務很貼心的有各種語言

不怕到時候全台灣都越南人喔?

是打算讓台灣女人都不要嫁了是不是啊...

現在社會就是同情心都不用在該用的地方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澆花也要考慮一下樓下人好不好

窗台就是鐵欄杆做的你還拿水管沖什麼勁阿

你以為鐵欄杆排水良好植物不會淹死很好是吧

拜託

早上七點也有人要走人行道的欸

沒事頭頂上就一灘水潑下來

還要不要走路阿

我可不可以告你阻礙交通阿

你知不知道走馬路很危險的阿

還有每次都有人並排停車買早餐

拜託

你要並排停車買早餐我也沒辦法

拜託你不要去那家人多的要死一等要等20分鐘的早餐店行不行

那邊就沒有人行道你還停那裡

人是都不用走了喔

走馬路裡面還要被白目計程車按喇叭

你以為我喜歡走馬路中間阿

不爽你去捅那個違規停車阿

沒事就亂按

載到人就自己為開F1

要不是你已經載到無辜人了我還真想詛咒你撞死好

馬路是你家開的是不是啊...



熱死了

都沒人覺得家裡很悶

還有人穿三件

天啊

你非洲來的啊...

如果我提議開冷氣你應該會變成熊吧...



又沒學會蝶式

感覺老師好像把我跟芭樂搞混了= =...

上一篇:0606

下一篇: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