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27:07藤木好人

還是該說

我怎麼覺得妳的語氣看起來像是在質問[憑什麼連你都知道]



我一直有在注意

就算不會完全了解

但是當然也多少猜的到一些

然後我要強調的是

我不會什麼事情都告訴張婷媛

我跟她的相處模式並不是[什麼都說]

依我看她也是這樣

所以我知道的事情不等於她知道

就像很多她可能知道的事情她也不會告訴我

你這樣講很像我告訴她什麼

或者她告訴我什麼

都不是OK?

然後我拜託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你沒發瘋旁邊的人也快給你緊張死了

還有你以為為什麼和平會這麼短暫

有一半是妳該負責的吧

老是講那些激烈的話

這樣讓身邊的人也很難做人不是嗎

我說過詳細情形你還是得等他自己說

既然他不想說妳就不要逼她

不要老是讓人家很難做人

你們扯這些事情最無辜的是夾在中間的小嵐吧

還有我要說一下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過你同樣的問題點

不只我前面講的

只是因為立場問題有些人講的比較激烈有些不會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妳反省

你還是想清楚吧



我能講的差不多就這些

其他我不方便講

不然就是我不清楚

所以就這樣吧

還好你還不至於無藥可救到需要我去罵你一頓的地步

不過就算是妳不認同的人講的話你也多少要聽一些

畢竟沒有那個點人家也不會講什麼

上一篇:舞會啦

下一篇: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