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38:02藤木好人

舞會啦



結果芭樂沒有穿海灘褲

不過有露肚臍XD



我就知道在活動中心一定會有冷氣

不過這樣跑出去就會猛流汗



害我還忍不住跑去買可樂=ˇ=



男生們都穿海灘褲



趙偉伯先生很適合穿海灘褲=ˇ=



還不錯嗨阿

感覺表演順序排的還不錯

先吉他熱音再熱舞

感覺大家還蠻嗨的

然後一直有人問我怎麼一個人像孤魂野鬼一樣飄來飄去



最近一直有人把我跟飄來飄去的東西扯上關係= =



反正我是去拍照的阿

簡單說就是為了芭樂和小方的穿著去的啦XD

(噢芭樂小方不要打我=ˇ=)

晃一晃拍的差不多就閃人了

其實高三去的好像還是不多



沒看到小灰呢

真糟糕

都沒拍到她的照片=ˇ=

還有小殘、大隻...etc

只好等畢業典禮摟





來表演的幾個學校都很強呢

整個很精采

害我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差點就忘了要拍芭樂=ˇ=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之我星期一會把照片PO出來

到時候再看照片吧=ˇ=

上一篇:我說呀...

下一篇:還是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