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46:04藤木好人

我說呀...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

受不了

老是說這些

一次兩次

太多次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吧

不過有些我大概是怎麼也無法理解的吧



以和為貴是我的生存法則=ˇ=



我終於知道那時候為什麼會很喜歡親近她

甚至到現在應該也不會改變吧

一個溫和善良幾乎沒有攻擊性的人

總覺得待在她身邊可以沾染一些那樣溫柔的感覺

好像她可以把尖銳的世界變的像棉被一樣柔軟讓人放鬆

不必武裝自己

感覺站在她身邊自己也自然而然的變成了個溫柔的人

很舒服很輕鬆的感覺吧

就像晴菜的小說一樣

所以那時候心情很亂的時候總是會去找她

總覺得只要待在她身邊所有恐懼和混亂都會消失無蹤那樣

也許常常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是其實不一定要說

有時候只要借個肩膀靠著

就可以很放鬆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妳的



今天好熱呀

可是冷氣又有點太冷

真是的

這樣會感冒唷= ="

還好我今天穿兩件

雖然家政課整個熱到快要揮汗如雨了

不過應該不會感冒吧...

說到家政課

小嵐整個很厲害耶

我覺得大家帶的就屬芒果和冰最合了

還好先跑去找小嵐

(噢因為昨天小嵐說她想吃吃看珍珠阿XD)

其實布丁也不錯呢

我們的珍珠應該是不差阿

不過冰太久有點硬掉了ˊ ˋ

大體來說還是很開心的啦

噢然後因為我個人對瑞士捲完全沒有興趣

所以我沒吃~

林函鼎好像狠喜歡果醬的樣子

看他拿著果醬塗的很開心呢...



猶豫的結果

我還是決定去舞會看看吧= =""

順便去拍芭樂和小方穿海灘褲的樣子XDDD

上一篇:0531

下一篇:舞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