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37:44藤木好人

0531

距離高三畢業剩3天啦

今天拿著相機去拍



可惡

絲絲你怎麼不來了勒=ˇ=

噢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拍

不過真的拿著相機要拍

一來也很難抽時間去拍

二來也實在不知道從哪開始拍起

乾脆就拍重點吧=ˇ=



明天繼續

畢典也會拍



明天很想穿褲子去學校= =

帶運動褲?

噢我昨天都丟洗衣啦

乾脆就穿制服褲子吧= ="

反正之之都敢穿制服褲子去領獎了=ˇ=



看你們好像還不錯啊QQ



這樣就好



不知道要打啥

今天本來很餓可是晚餐又是牛肉麵地獄所以現在沒飽=ˇ=

然後我又不是很愛吃糖果餅乾之類的...



不辦成發

我發現我的吉他竟然正陷入被打入冷宮的危機



我真糟糕= ="

等無名指的傷好了還是趕快拿起來練一練吧...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我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