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3 00:00:00KYS

初訪【興安火雞肉飯】快閃嘉義放行囊

2024.07.21

會再停留嘉義    純屬意外

#

因為    我們前一天接哥哥去屏東的時候    他有2包在車上的行李    要放在嘉義    裡面是他的冬衣長褲

我們一到他租屋處    我叫他拿上樓    不要    跟我說:『明天回來再提上樓』     

我當時在睡覺    昏昏沉沉的也沒多想    哥哥一上車    爸爸就再出發了  

快到屏東的時候    我醒了    要幫爸爸看路    才覺得怪怪的

我跟哥哥說    你不是要跟我們回新竹嗎???怎麼會是『明天再提上樓???』

哥哥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說:「對喔!!忘記了@@』    呵呵!!耍寶了

我想著    沒關係啦!!早上從小姨家   早一點出發     剛好可以到嘉義吃雞肉飯==午餐

這樣的時間安排    也是很可以的

#

於是    我們來了【興安火雞肉飯】哥哥租屋附近    他常來的店家

點了一桌子的菜+飯+湯

#

#

可愛的妹妹

#

#

加減拍照    因為    老闆沒有一次上完菜    我們邊吃邊上菜    我也邊拍照

#

#

哥哥

#

#

超多的吧!!

#

#

乾煎虱目魚    哥哥覺得好貴    捨不得點    今天媽媽買單    點來嚐嚐吧!!

#

#

好喜歡這種荷包蛋

#

#

和風洋蔥沙拉    哥哥很推薦這道  

#

#

我最喜歡這種傳統豆腐

#

#

白菜滷

#

#

地瓜葉

#

#

滷大腸

#

#

下水湯

#

#

雞肉飯

#

#

這家味道蠻好的    物美價廉   這一大桌$665    難怪哥哥會常常來

再收穫一家雞肉飯

#

食物大合集

#

#

菜單

#

#

【興安火雞肉飯】

電話:05-2165988

住址:嘉義市興美六路1號

#